上千商户集结苏宁易购总部 密谋6月年中大促

2016-05-13 12:56:51来源:威易网作者:

5月12日,苏宁农村电商学院成立暨首届县域互联网+流通发展论坛刚落下帷幕,苏宁总部又盛装迎客,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多家商户。这一次,苏宁易购和它的合作伙伴们,把商讨的焦点,定格在了618年中大促。

集中资源打硬仗,历来是电商之间角力的惯常打法。5月12日,距618大促还有一个多月,苏宁易购已率先出手,广撒英雄帖,密谋这次年中狂欢。

据悉,此次商户大会共吸引1000余家商户参加,现场十分火爆。苏宁易购更是祭出“KO 618”大旗,杀气十足。

\
(图1:上千商户参加苏宁易购开放平台商户大会)

5月12日,苏宁农村电商学院成立暨首届县域互联网+流通发展论坛刚落下帷幕,苏宁总部又盛装迎客,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多家商户。这一次,苏宁易购和它的合作伙伴们,把商讨的焦点,定格在了618年中大促。

上午8点,距离苏宁易购平台商户大会还有1个小时,许多商户就已经在岗亭门口排队等候。“听说今年苏宁易购有许多平台新政策要公布,上千家商户慕名而来,现场座位很紧张,因此我们想早点过来占个座。”一位前来参会的商户告诉记者。上午9点,苏宁易购平台商户大会如期开始,晚来的商户只能在会场的角落席地而坐。

电商购物狂欢节,从来不是电商的独角戏。新的消费文化,已将电商平台、商户、消费者、媒体等方方面面勾连起来,共同完成一场场超越商业界限的节庆式消费潮。这个日趋成熟的消费生态中,提供“弹药”的商户,成为最重要的主角之一。

1+1>2。从会上传递出的讯息来看,苏宁易购和商户们都在密谋着如何把这个公式落地,把多方共赢实现最大化。作为东道主的苏宁易购,更是以强大阵容出席会议,苏宁云商COO侯恩龙率多位高层集中亮相,全方位介绍这个618,大家要怎么玩,怎么做到资源共享,怎么做到输出极致的服务。当然,所有这一切,还有赖于商户们的全力配合和参与。

\
(图2:苏宁高层介绍商户扶持计划)

有参会者透露,会上,苏宁易购打出“KO 618”为主题的商户活动规划。6亿多外推资源投入、30多亿媒介日均曝光、2900家门店同步爆发、100多个大牌明星助阵等营销资源一字排开,力促这次为期3天的年中大促火爆开打、完美收官。商户代表蚂蚁聚力的负责人表示,正是基于苏宁易购开放物流、大数据、金融、流量支持该服务,促成了蚂蚁聚力的飞速增长。

商户的成功,对于消费者来说,又何尝不是个利好消息。年中大促,各路优势资源大聚会,品类多、优惠多,正式剁手好时节。

苏宁易购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618将联合众商户围绕娱乐、足球、明星等热点,展开有力度的促销。例如,活动预热期,通过品牌组队对阵拼关注度的方式,分出胜负,支持胜方的用户,可以瓜分2亿红包大礼。除此之外,618期间,苏宁易购还会推出“网红带你挑好货”、“夜店,一起high”活动,好货齐聚、折扣给力。
 

关键词:苏宁易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