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Joy2016,支付宝依然是独家电子售票渠道

2016-05-12 17:00:18来源:威易网作者:

今年的ChinaJoy将于7月28日-31日在上海举行,支付宝将继续为官方唯一的电子票售卖渠道。从5月20日开始,你们就可以在支付宝上购票啦,更重要的是,现场将设置支付宝专用通道,用户到时扫一扫二维码,可以不用排队迅速入场。

想去参加ChinaJoy(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的二次元朋友看过来!今年的ChinaJoy将于7月28日-31日在上海举行,支付宝将继续为官方唯一的电子票售卖渠道。从5月20日开始,你们就可以在支付宝上购票啦,更重要的是,现场将设置支付宝专用通道,用户到时扫一扫二维码,可以不用排队迅速入场。要知道,去年的ChinaJoy,入场人次最多的一天达8.1万。而在支付宝专用通道,平均每位用户的通过时间不到10秒。

\

购票时,用户打开支付宝,点击首页右上角的搜索,输入“2016ChinaJoy”,就可以直达售票页面,购买任意一天展会的门票。付款成功后,电子门票会同步到支付宝的“电子券”中。除此之外,用户也可以在售票期间,点击支付宝首页中部的ChinaJoy相关广告跳转到售票页面。

此外,购票成功后,用户还可以获得随即抽免单、最高100元的滴滴优惠券等福利,现场还能领取蚂蚁会员专属礼包。

据悉,支付宝作为ChinaJoy的独家电子票合作方已经持续了3年,已经成为ChinaJoy的绝对售票主力。坐拥4.5亿实名用户的支付宝,也正逐渐成为各位线下各类展会、演唱会、音乐节等大型活动的标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