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懒人经济 58到家打造第二届“懒人节”

2016-05-10 17:27:20来源:威易网作者:

懒人节是58到家根据自身资源优势并结合用户需求而打造的,希望让“懒人们”享受到更全方位的超高性价比的到家服务,它不仅是一年一度的大型促销活动,也是58到家开放平台的一次集体行动。58到家希望将懒人节打造成“O2O的双11”。

年度战略大会刚刚落幕,58到家开始瞄准懒人经济。近日,58到家打造的第二届“懒人节”拉开帷幕,这是该公司平台战略的延续。

据悉,懒人节是58到家根据自身资源优势并结合用户需求而打造的,希望让“懒人们”享受到更全方位的超高性价比的到家服务,它不仅是一年一度的大型促销活动,也是58到家开放平台的一次集体行动。58到家希望将懒人节打造成“O2O的双11”。

节日期间,58到家所有平台中的品类均有优惠,不同城市的优惠项目有所不同。如北京用户登录58到家APP,可享受“会员卡终极特惠”和“品质服务特价专场”两种形式的优惠。其中,在“会员卡终极特惠”专区,用户购买会员卡最高享受5.8折优惠,购买卡类包括家政、洗护、洗车、丽人等。在“品质服务特价专场”专区,用户可享受5.8优惠、5.8元消费等活动,涵盖项目包括保洁、保姆、美甲等。

据悉,在“懒人节”期间,58到家的销售充值卡数量、充值金额以及订单量均获得大幅提升,主要贡献来自于58到家长期以来积累的忠实用户。值得注意的是,在老用户稳定的同时,新增用户也实现跳跃式增长,达到历史创新高。

“我们要做本地上门服务的天猫”。这是前不久58到家CEO陈小华在公司年度战略大会上对外界表达的态度。事实上,58懒人节恰恰是该发布会中所表达的其平台战略的一种延续。按58到家的设想,提到“双11”是天猫的标签,而提到“懒人节”则是58到家的标签。

自去年“懒人节”开启以来,已带动了58到家各平台品类数据的大幅提升,今年恰逢“品牌年”,58到家借此东风势必超越去年,58到家希望通过“懒人节”帮助平台内合作伙伴形成合力,实现了1+1大于2的效果收益,同时也将进一步挤压各垂直领域竞争对手的生存空间。正如58到家的逻辑:“我们最擅长把企业与企业的竞争变为企业与生态的竞争”。或许正因为此,58系的同仁们在资本寒冬下都活的很好。

按陈小华的设想,今年不仅将继续投资5到10家合作企业,还接入100家O2O垂直平台。由此可见,懒人经济催动着O2O的无限发挥,以58到家为首的O2O企业也有着更多想象空间。

关键词:58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