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X与上海星轶影院管理有限公司签约在中国建10座影院

2016-05-03 17:10:32来源:威易网作者:

IMAX China Holding Inc. (港交所:1970)与中国领先的房地产开发商新城发展控股有限公司(港交所:1030)(上交所: 601155) 旗下子公司上海星轶影院管理有限公司今天在新城发展控股位于上海的总部共同宣布签订协议,将共同建设10家新的IMAX影院。

上海-2016年5月2日,IMAX Corporation(纽交所:IMAX),IMAX China Holding Inc. (港交所:1970)与中国领先的房地产开发商新城发展控股有限公司(港交所:1030)(上交所: 601155) 旗下子公司上海星轶影院管理有限公司今天在新城发展控股位于上海的总部共同宣布签订协议,将共同建设10家新的IMAX影院。这些影院分布在中国不同地区的新城发展控股的自有商业综合体品牌-吾悦广场里,预计将于2016年和2017年进行安装。

“上海星轶影院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日益增长的中国电影市场和影院行业迅猛发展的背景下,我们同时看到的是娱乐项目对我们商业综合体的繁荣起到了重要作用。”上海星轶影院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王政表示:“在中国,IMAX就是最佳观影体验的代名词,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很乐意与IMAX一起开发我们的影院业务。我们将会在全国范围大力发展我们的影院,计划三年内开业超过50家,五年内开业超过100家,其中一半以上影院会投入IMAX, 很期待继续扩大与IMAX的合作。”

“我们很高兴与中国著名的地产发展商吾悦新城合作,也很荣幸成为其新的影院业务-上海星轶影院管理有限公司的一部分,”IMAX Corporation 首席执行官理查德·葛尔方表示,“我们几乎已经与中国每一个主要的院线以及片方建立实质性的合作, 并一直看到中国的地产商们已经有意识地把IMAX放在他们发展项目的考量之中-这将更加坚实我们在中国娱乐行业生态系统中的地位。”

关键词:I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