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图狂魔的神器Drift Compass荣获红点设计大奖

2016-04-29 12:31:21来源:威易网作者:

据悉,Compass即将于下个月正式开始全球发售,而伦敦会成为这次开售的“主战场”而最近进行了全球化市场整合的Drift(已被foream收购),将带着Compass正式进军消费强大的中国市场。

中关村商情网讯 仅重34g;放在手掌上,比信用卡一半还小;别在胸前,会被以为是新款时尚单品的Drift Compass相机,最近获得了2016年红点设计奖的产品设计大奖。Drift目前是Gopro最大的竞争对手——一家创立于2009年的英国老牌运动相机厂商。由于Drift的基因背景,很多人都以为Compass是一款最小的运动相机,而Compass来自于另一个类别——lifelogging(生活记录)相机,旨在方便用户纪录和分享日常生活。

\

Gopro对“运动相机”的贡献在于,赋予了这些小“火柴盒”在特殊场景下拍摄的魔力。虽然每个人用户在看完一系列Gopro官方介绍视频后,都希望自己能拍得像是官方出品一样好,但是极限运动的场景以及娴熟的拍摄技巧,背后的门槛可高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轻易掌握的。

        虽然手机和运动相机在切分传统的内容纪录市场,然而从越来越懒的用户身上能看到,这块市场对纪录的定义依然非常粗暴,依然有待开发出贴近纪录日常生活的相机。而Compass就是这么一款主打lifelogging(生活纪录)相机。

\

类baby肤质的涂层处理,握在手心像是一块方形的奥利奥饼干,佩戴根本无感。想象一下,你搭配好衣服开始新的一天,更换Compass硅胶壳作为衣服的搭配,用磁力贴稳当地把相机吸在衣服上。点击普通或延时拍摄的模式,开始纪录自己的一天。你还可以通过更换配件,贴在车窗上、办公室的墙上,纪录每一刻的活力。此外,跟着Compass一起发售的配件礼包拥有完善的配件支持,基本上能满足360度无缝拍摄需求。

\

除了拍摄之外,Compass还拥有强大的软件云服务支持,Wi-Fi下自动上传、云剪辑、加滤镜/特效/音乐、快速截取分享、实时直播、一键分享……基本上囊括了目前完整的云服务,所以晒图狂魔除了拍拍拍之外,还能及时晒,Compass简直是神器一般的存在。
如果说Hero4是为极限运动拍摄而生,那么Compass简直就是自拍狂魔的神器,因为他丰富的拍摄支持,能满足你花样的拍摄需求:延时纪录自己美美的一天、在街头不经意的第三视角自拍、开车时完美的侧脸、健身时满是汗水的马甲线……甚至是各种你一时想象不到,但晒图拍照必备的pose,Compass都能完美满足。

Compass的厉害之处还在于,它延续了Drift的基因——这个以出产运动相机知名的厂商。Drift当家一哥Ghost-S曾经通过了NASA严苛的暴力测试,成为首款搭载无人火箭升空拍摄的运动相机。在这种“家族背景”下,Compass看上去“乖巧”的外表下,“装”着一颗很man的“心”——运动相机核心配置。真可谓,小巧的外表,运动相机的芯。难怪以评选标准苛刻而著称的红点奖,也为之倾倒。
据悉,Compass即将于下个月正式开始全球发售,而伦敦会成为这次开售的“主战场”而最近进行了全球化市场整合的Drift(已被foream收购),将带着Compass正式进军消费强大的中国市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