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汇|你发布我威评(4-29)

2016-04-29 10:04:16来源:威易网作者:

号称家电界“极客”的TCL,历时研发三年终于解决了“污水洗衣”的问题。业内人士称“是洗衣机历史上最贴近用户实际需求的一次创新”。

TCL免污式洗衣机

最近,TCL在上海正式对外发布全球首款“免污式洗衣机”,此款产品通过重组洗衣机内部结构,将达到彻底告别污水洗衣的洁净效果。

在外观设计上,采用轻弧曲线的设计,此款波轮式洗衣机为实现单缸完成清洗与脱水两个功能而采用了套桶设计,内筒由带有网孔的环状金属钢板构成,外筒为密封的环状金属钢板构成,桶底安装了一个圆盘波轮。

\

内部配置上,TCL免污式洗衣机采用全封桶结构,即内外筒之间完全封闭,内孔无孔结构,杜绝了污垢的残留死角,高速甩干时再通过特有纹路和独立管理将水引出;除此之外,其配有可清洗全钢波轮,通过高、低波轮的交叉设计及高压气流喷射作用,避免了塑料或金属皮材质波盘易磨损粘污等缺陷,同时设置有一个可拆卸的波轮扣;在桶身表面则采用了41.8度的斜度倾角设计,提高甩干效率、增强排水效率。

关于售价,TCL并没有做太多的透露,但TCL全封桶免污洗衣机苏宁易购于4月28日至5月31进行众筹。

威评:号称家电界“极客”的TCL,历时研发三年终于解决了“污水洗衣”的问题。业内人士称“是洗衣机历史上最贴近用户实际需求的一次创新”。
 

小米5

4月27日小米在官微上贴出海报:小米5将于29日推出小米5金色版/白色尊享版手机。

外观设计上,小米5金色版/白色尊享版的机身为3D玻璃,金色版采用了拉丝格纹工艺,在光线下流光溢彩,更有质感,除此之外此款手机也采用了极窄边框设计,并且保留了正面指纹识别等功能。

\

配置方面,小米5白色尊享版依然搭载了5.2英寸1080p显示屏、骁龙820处理器、4GB内存、128GB机身存储空间(UFS 2.0)、400/1600万像素摄像头、3000mAh电池、快充以及双卡双待全网通等。而小米金色高配版搭载骁龙820(主频2.15GHz、GPU Adreno 530 624MHz)处理器,3GB LPDDR4 1866MHz双通道内存,64GB机身存储UFS2.0。

售价上, 小米5目前为止共有四种版本同时在售,分别是陶瓷尊享版配备4GB内存 128GB闪存,定价2699元;3D玻璃尊享版配备4GB内存 128GB闪存,定价2599元;高配版配备3GB内存 64GB闪存,定价2299元;标配版配备3GB内存 32GB闪存,定价1999元。最新的3D玻璃尊享版将于 4月29日在小米网开卖,同日起在小米之家开始预约,30日、1日到店取货。

威评:小米5终于集齐了白、金、黑、紫四种颜色。小米5的产品路线似乎跟小米Note很像,米粉们调侃道,小米5是小米Note升级的缩小版。不管如何,销售还是火爆依旧,60万秒告罄。
 

掌阅iReader Plus

近日,于去年7月宣布进军电纸书市场的国内电子书阅读软件开发商:北京掌阅科技近日准备推出掌阅iReader第二代产品,并且将掌阅第二代电子书阅读器被命名为iReader Plus。

外观设计上,掌阅iReader Plus搭载6.8英寸E-ink第三代Carta墨水屏,其分辨率为1080 x 1440 ,掌阅iReader Plus厚度为8.7毫米,比上代厚度降低14%,重208克。

\

主要的配置包括,内置20级亮度调节的阅读灯,采用飞思卡尔IMX6SL芯片组,电池容量为1600mAh,配备8GB ROM+512MB RAM,官方宣称可续航一个月左右。与此同时该电子书使用iReader深度定制系统,号称提供42万册图书,支持iReader Cloud云同步技术。

售价上,掌阅iReader Plus提供黑白双色版本,同时可以选配皮套,支持自动唤醒和休眠。

威评:前有Kindle后有汉王,电纸书这个并不算大的市场就有几家巨头。掌阅iReader Plus售价899元,如果和同样价格Kindle Paperwhite 3比较,你会怎么选?

关键词:TCL洗衣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