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长假撒欢去 百度糯米五一大促掀起旅游出行狂欢

2016-04-28 20:55:42来源:威易网作者:

据悉,国内领先的生活服务平台百度糯米将开启五一出行旅游狂欢盛宴,联合全国数百个旅游景点一起推出旅游产品全场 5.1元起的限时抢购钜惠,更有联合上万酒店商家推出全场酒店3折起的劲爆促销……

五一小长假临近,恰逢大好春光,该让自己的心放个假了,可是怎么才能玩的更 high呢?

据悉,国内领先的生活服务平台百度糯米将开启五一出行旅游狂欢盛宴,联合全国数百个旅游景点一起推出旅游产品全场 5.1元起的限时抢购钜惠,更有联合上万酒店商家推出全场酒店3折起的劲爆促销,此外还有美食、 KTV、电影等全面优惠套餐,以及 2亿元吃喝玩乐红包大放送,让小伙伴们愉快、省心地彻底玩个痛快!

从 4月 23日起,百度糯米 “长假撒欢去 景点门票 5.1元起 ”的 5.1小长假主题大促已经开启,无论是去名胜古迹想赏古论今还是在山水之间欣赏自然风光,或者在城市周边旅游、踏青,都可以在百度糯米上享受到最舒适的体验,你要做的只是静候秒杀、享受美妙旅途。

\

还没选好去哪儿玩?别怕!百度糯米根据历年小长假用户大数据,给用户打造了无数定制化攻略:既有资深旅行家推荐的一日畅游优选,如故宫、颐和园等无数景点景点及攻略,绝对不虚此行;更有鹤壁大伾山、郑州雁鸣湖等小众度假胜地,满足人们躲避长假人山人海享受静谧风光的小众情怀体验。

都说旅游体验住得好要占一半,为了让大家能够放心出行、快乐游玩,百度糯米还联合全国上万家酒店打造了国内酒店 3折起的专场活动,并一直延长至 5月 8日,活动期间,所有用户都可以享受随机立减或返现的优惠,最高可享受至 3折的惊喜折扣。无论是去青岛、三亚等海边城市享受海天浪漫、还是去苏州、杭州感受江南的精致委婉、亦或在重庆、成都感受都市慢生活,惊喜折扣都将一路随行。值得一提的是,百度糯米新用户还可以享受折上再立减 15元的优惠,让用户尽情畅游,

作为国内大数据指导场景化联合营销模式的领导者,这个五一百度糯米还联动百度钱包推出了 “5.1High购狂欢节 ”活动,通过大数据分析,在旅游出行外,百度糯米还为用户精选了精品美食、电影、 KTV、休闲娱乐等联合优惠套餐,以及 2亿摇一摇红包大放送,让大家吃喝玩乐全搞定,轻松实惠过五一!

今年以来,百度糯米在垂直行业全面发力,从电影、餐饮到 KTV、美业健康、酒店出行、旅游等实现重点突破和品类深耕,并推出了包含在线服务、自营销、客户管理、金融服务等一体化 O2O解决方案。同时,百度糯米日前正式宣布推出 O2O永久免佣金政策,品类覆盖丽人、健康、亲子、结婚和汽车养护、家装等 3600行绝大部分行业,助力 3600行中小企业实现快速、健康的发展。

业内人士指出,每年五一都是各大电商疯狂大促的绝佳时机,无数电商、 O2O平台挤破脑袋拼命加入到这场小长假促销中来。百度糯米今年独辟蹊径,从用户最需要的酒店出行、旅游品类出发为哟过户提供一站式出行旅游的促销大餐,不仅将差异化地抢占五一小长假的用户消费市场和先机,也是百度糯米深刻洞察用户需求和市场动向的能力写照。 2015年以来,百度糯米正不断通过大数据洞察、精彩的事件营销到技术运营、技术造节等方式,正在成为洞察市场需求、了解用户内心、创造用户体验价值的 O2O新经济决定力量。

关键词:百度糯米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