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lio全球云通讯技术助力中国互联网公司开拓海外市场

2016-04-28 10:29:52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6年4月28日讯,日前,开发者云通讯平台Twilio,致力于将其全球专业技术引入中国的新兴数字化公司及创业公司,助力它们为全球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专业服务。

云通讯平台助力中国数字化企业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拓展全球市场

2016年4月28日讯,日前,开发者云通讯平台Twilio,致力于将其全球专业技术引入中国的新兴数字化公司及创业公司,助力它们为全球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专业服务。一直以来,Twilio平台可以有效的帮助开发者及企业组织等机构,在其应用程序中嵌入语音通话、短信、IP通信、视频以及双重认证(2FA)等功能,从而使他们在云端创建、运行并规模化其全球应用的诉求得以轻松实现。值得期待的是,Twilio将于4月28至31日期间参加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北京),并会在Q14号展台展示其产品与服务。

      “今天,有许多中国的本土公司都发展迅猛,并已成长为全球市场上的业界翘楚。然而,创建适用于国际市场的应用,是需要不同级别的专业知识与技能的。Twilio全球云通讯平台便可以为客户提供集语音通话、短信与视频于一身的解决方案,其性能强劲且安全可靠。” Twilio首席运营官Roy Ng先生在亚洲最大的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北京大会上表示。如今,中国企业再也不必为开拓新市场而投入巨额资本,从而不必因其规模化发展能力与企业成长步伐无法匹配而冒险。这是因为,Twilio的平台即可以有效的助力这些中国公司,快速而高效的进入新市场并实现其规模化。

事实上,Twilio的云通讯平台利用了遍布全球的20余个数据中心,为几乎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都能够提供高性能且低延迟的通讯服务。同时,Twilio亦可确保24x7x365的全天候技术支持。

5miles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国北京和美国达拉斯的移动电商平台,它可以帮助用户在本地以及全球市场售卖产品。在平台仅上线逾一年之际,其累计交易额便已达到约20亿美金;时至今日,5miles的产品与服务所产生的月交易额更已突破2亿美金。此外,该平台亦于2015年10月再次获得3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

“借助于Twilio平台,5miles得以极大的缩短了市场的开发与切入时间。Twilio平台使得我们能够在短短数日之内,完成在美国甚至是全球任何地方的部署工作并投入运营。一直以来,我们都致力于成为一家专注于当地市场且最具创新性的公司,而Twilio则恰恰可以帮助我们实现在全球通讯方面的需求。”5miles首席执行官卢亮如是说。

关于Twilio

      Twilio以满怀热忱的推动通讯业未来发展为使命。开发者和企业机构可借助于Twilio平台,在其软件应用中嵌入短信、语音通话和视频等功能,从而达到通讯关联性和情景化的目的。作为一家私营企业, Twilio成立于2008年,现拥有超过500名员工,其总部位于旧金山,并在波哥大、都柏林、香港、伦敦、山景城、慕尼黑、纽约、新加坡以及塔林设有办事处。

关于5miles

      5miles是一家以其特有方式实现移动商务的C2C互联网电商应用平台(可支持安卓及苹果的IOS系统)。其严格的安全措施,可以确保用户(买家和卖家)总是与真实的人进行交易;而其“绝妙体验”团队,则会以24小时不间断的服务方式,来确保所有问题、评论以及顾虑均可得到回应与解决。
 

关键词:Twil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