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戒知识产权与世界知识产权日一同庆生

2016-04-28 10:05:13来源:威易网作者:

    4月26日,是 “世界知识产权日”,可谓是知识产权界的重要日子,全世界在这一天一起呼吁关注知识产权保护。当天,八戒知识产权特在公司内部组织知识产权宣讲下午茶,为当天过生日的员工举办生日party,与“世界知识产权日”一同庆生。

4月26日,是 “世界知识产权日”,可谓是知识产权界的重要日子,全世界在这一天一起呼吁关注知识产权保护。当天,八戒知识产权特在公司内部组织知识产权宣讲下午茶,为当天过生日的员工举办生日party,与“世界知识产权日”一同庆生。

知识产权宣传周

      据了解,从4月24日起,八戒知识产权就开启了保护知识产权宣传活动周,先是在西南政法大学用1233个商标证陈列出直径48米的巨型“®”,然后发起“给注册日期为4月26日的企业免费注册商标”系列宣传活动。促进知识产权宣传普及,提升社会对知识产权的保护意识,让更多的权益受到法律保护。

\

4.26专属生日party

\

4.26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国内领先知识产权服务平台

      近年来,随着国家对知识产权保护愈加重视,八戒知识产权踊跃承担起知识产权宣传的重要角色。先是开创 “互联网+知识产权”创新模式,让商标注册更加方便、快捷,掀起行业革新运动。同时,率先提出“不成功,退全款”的承诺,让商标初审核准率超过80%,受到客户一致好评。八戒知识产权还为行业培养了大批的专业人才,团队700余人的精英骨干都有着过硬的专业技能,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评估预测、质量监察、风险控制等服务,竭力为知识产权行业做贡献。

      从2014年至今,平台累计商标注册、版权登记、专利申请已超过190000件,服务范围覆盖国内及海外美国、加拿大、欧盟大部分成员国等区域,助力了广大中小企业快速发展。此外:八戒知识产权已在各省市成立加盟服务站,通过与各大企业园区、微企联盟、行业商会等合作,为企业提供更为详尽的专业服务,推动知识产权行业发展。
 

关键词:八戒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