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到家入驻微信钱包

2016-04-26 16:31:44来源:威易网作者:

继手机QQ钱包之后,近日,58到家悄然入驻微信钱包,这是58系获得腾讯资金支持以来,双方已进入实质性合作阶段。

继手机QQ钱包之后,近日,58到家悄然入驻微信钱包,这是58系获得腾讯资金支持以来,双方已进入实质性合作阶段。

对于58到家的用户来说,通过微信就可以直接下单,流程十分简单、快捷。具体操作方面,用户进入微信钱包后,在第三方服务的列表即可发现58到家应用,点击进入之后即可对相关业务进行下单。目前,北京的用户可以使用日常保洁、美甲、洗车业务,上海的用户可以使用保洁、美甲、洗车、洗衣业务。

此次首批开通的服务,均是58到家目前相对成熟、高频的服务,未来会陆续开通更多服务。

此次微信钱包开通58到家,对双方来说都有巨大意义。对于58到家来说,无疑可以深度接触到微信的用户群,获得巨大流量的导入。对于腾讯来说,微信钱包也是首次接入到家场景的服务。双方互为补充,为用户带来更便利的选择。

自2014年腾讯入股58同城以来,业界就一直在关注着58系业务何时能和腾讯的重量级产品进行打通。此前,同样作为投资方,腾讯相继为京东、滴滴、大众点评开放了微信接口。此次作为58同城的独立业务,58到家算是给58系开了个头。今年年初,58到家入驻手机QQ钱包,开启了58系与腾讯重量级产品的“蜜月之旅”。此次相隔不到半年,又入驻微信钱包,可以见得,用户对到家服务需求的日益加大,让58与腾讯在产品上的打通合作更加密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