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戒知识产权造48米最大“R”申请基尼斯记录

2016-04-25 14:29:38来源:威易网作者:

    4月24日,西南政法大学(渝北校区)球场中央出现一个直径48米的巨型“R”,吸引了超过500名过往师生前往围观。巨型“R”由1233个商标注册证书拼成,据了解这是八戒知识产权(原“猪标局”)为“世界知识产权日”做的宣传活动,意在呼吁公众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八戒知识产权申请基尼斯纪录

      4月24日,西南政法大学(渝北校区)球场中央出现一个直径48米的巨型“®”,吸引了超过500名过往师生前往围观。巨型“®”由1233个商标注册证书拼成,据了解这是八戒知识产权(原“猪标局”)为“世界知识产权日”做的宣传活动,意在呼吁公众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本次活动由八戒知识产权主办,用商标注册证拼成巨大“®”,申请基尼斯记录,意在提高大众对知识产权的保护意识。因为®是REGISTER的缩写,注在商标的右上角或者右下角,指该商标为已注册商标。据国家知识产权局数据,仅2015年商标侵权立案近4.6万件,全年的专利侵立案约3.6万件,庞大的侵权案件给人们敲响“知识产权保护不容忽视”的警钟。

\

直径达48米的巨型“®”

八戒知识产权CMO王占民介绍:“选择西南政法大学作为活动地点,是因为该校本来就是法律知识的传播地,抓住源头,才能起到最大的宣传效果,营造一个鼓励知识创新和保护知识产权的舆论氛围。”

      八戒知识产权(原“猪标局”)作为国内领先知识产权服务平台,开创“互联网+知识产权”服务的创新模式。平台致力于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商标注册、专利申请、版权登记等知识产权专业服务,累计成交的商标、专利、版权等超过186000件。打造48米大“®”申请基尼斯记录,这只是知识产权道路上小小的一步,要将知识产权保护真正普及还任重道远。

\

关键词:八戒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