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正版手游《迪士尼梦幻王国》4月21日登录内地

2016-04-22 15:00:45来源:威易网作者:

由全球领先的数字与社交游戏发行商 Gameloft 与迪士尼携手打造的模拟经营手游《迪士尼梦幻王国》于3月16日在美、英、法、德、俄罗斯、巴西、韩国、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75个国家和地区同步上线,游戏上线首日下载量

由全球领先的数字与社交游戏发行商 Gameloft 与迪士尼携手打造的模拟经营手游《迪士尼梦幻王国》于3月16日在美、英、法、德、俄罗斯、巴西、韩国、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75个国家和地区同步上线,游戏上线首日下载量便突破百万,且累计获得苹果206次推荐。目前正版官方手游《迪士尼梦幻王国》已由 炫彩互动 取得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发行权,4月21日强势登陆国内市场,让中国玩家及迪士尼粉丝率先在线体验虚拟迪士尼乐园探险,与迪士尼大明星亲密接触。
 
中国大陆地区玩家在4月21日迎来《迪士尼梦幻王国》iOS 版本上线,据发行方炫彩互动透露,游戏的安卓版本将于5月下旬全渠道发布。
 
 \
游戏画面符合迪士尼一贯的明亮风格

在《迪士尼梦幻王国》中,黑女巫对迪士尼王国施放了邪恶的咒语,让王国的强大魔法都消失得无影无踪,玩家要化身正义的使者,帮助米奇和唐老鸭等小伙伴们去阻止大反派女魔头的邪恶阴谋,帮忙找回魔法,让这个虚拟的迪士尼乐园重现生机,并打造属于自己的精美绝伦的乐园!
 
玩家可以根据喜好来搭建属于自己的主题乐园,游戏内有包括飞跃太空山、明日世界在内的众多经典项目可以选择,也有美轮美奂的经典场景,例如怪兽电力公司笑声收集站、仙子世界等;也能与米老鼠、长发公主、巴斯光年等超过90年历史的迪士尼各色知名角色进行互动。
 
通过深入的沟通与接洽,炫彩互动与 Gameloft 在2016年年初达成战略共识,由炫彩互动独家代理《迪士尼梦幻王国》,开展国内的发行工作。据炫彩互动发行负责人表示,《迪士尼梦幻王国》是炫彩互动在2016年推向市场的重点产品,炫彩互动与 Gameloft 联手在产品的引入及优化方面投入了巨大的精力与资源,《迪士尼梦幻王国》登录内地将为中国玩家配备更多福利。
 
炫彩互动副总李植表示,除游戏外,炫彩互动更看重迪士尼在品牌方面的号召力和影响力。此前迪士尼推出的多款休闲手游在市场上均受到玩家的广泛好评,在《迪士尼梦幻王国》出现之前,还没有哪一款手游囊括了几乎迪士尼所有的经典人物和场景,炫彩互动非常看好迪士尼推出的手游产品,希望通过这次合作进一步提升三方的影响力,发掘更多的合作机遇。“我们在游戏上线前做了大量的用户分析和市场调研,这款模拟养成类手游画面精美,剧情设置非常有趣和正能量,和爱游戏的用户特质也较为匹配。不论哪个年龄段的玩家都能在游戏中找到自己的兴趣点,成年人可以通过它重温经典,小朋友可以通过它尽情打造自己的想象王国,非常适合家庭亲子娱乐。游戏的安卓版本将在5月下旬上线,相信《迪士尼梦幻王国》一定能给大陆玩家带来‘重返童年’的体验和快乐。”
关键词:迪士尼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