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电动M1旗舰新品发布 4月27日京东众筹

2016-04-21 17:49:25来源:威易网作者:

 4月21日下午,小牛电动在北京751时尚设计广场发布旗舰新品M1,这是自去年6月1日发布N1后,小牛电动旗下第二款全新的产品,更轻巧、更聪明、更好看的M1提供白、灰、蓝、红、黄5种颜色,4种不同配置——青春版、都市

 4月21日下午,小牛电动在北京751时尚设计广场发布旗舰新品M1,这是自去年6月1日发布N1后,小牛电动旗下第二款全新的产品,更轻巧、更聪明、更好看的M1提供白、灰、蓝、红、黄5种颜色,4种不同配置——青春版、都市版、动力版、顶配版售价分别为3299、3999、4999、6299元,新车将于4月27日以京东众筹的形式启动第一轮开放购买。

 

\

由小牛电动首席运营官李彦进行开场讲话,他分享了关于城市出行的一些有趣数据:截至昨日,小牛电动N1用户已达52721位,累计行驶5884万公里总计减少碳排放量13238吨,相当于52.9万棵大树一年吸收的碳排放量。而他表示,小牛电动也将用更好的产品,更贴心的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更美好的生活。 

\

 

\

紧接着,由小牛电动创始人胡依林上场发布全新旗舰M1,并宣布前BMW设计总监刘传凯的加盟,他也是小牛电动M1的主设计师,全新旗舰产品集有型有范、轻巧灵活、智能防盗、聪明省心于一身,拥有一体化流线型腰线、一体化智能仪表盘,铝合金一体化锂电仅重8kg,续航百公里,五种颜色的车身轻巧灵活,小牛管家2.0拥有更高精度的定位系统,牛油保服务则能让保证“丢一台赔一台”,在使用过程中,你还能感受到自动呼吸式大灯、2小时快充满电、定速巡航、转向灯自动回位、边撑落下、驻车安全双闪等更多贴心功能。相比N1,小牛电动M1明显使用更多实用且先进的科技,而这也符合“科技玩转城市”的产品基调。

\

小牛电动M1旗舰新品将在4月27日再一次以京东众筹的形式进行第一批开放沟通,在去年6月发布N1后,他们用短短15天众筹资金共7200万人民币,创下国内众筹纪录并保持至今,而这次旗舰新品的发布,随着供应链和产品制造趋于稳定,今年又会有什么新现象,一切等4月27日之后再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