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i酱广告拍出2200万天价 猎豹移动欲推短视频聚合平台“头牌”

2016-04-21 16:58:20来源:威易网作者:静宜

 4月21日罗辑思维与papi酱的视频广告贴片招标会在京举行,会上有近百名企业参与招标。
 
在此次招标会的现场,21.7万起拍10万一次加价,仅仅3秒时间,拍卖标价直奔1000万,最终来自上海的丽人丽妆公司以2200万成功竞

 4月21日罗辑思维与papi酱的视频广告贴片招标会在京举行,会上有近百名企业参与招标。
 
在此次招标会的现场,21.7万起拍10万一次加价,仅仅3秒时间,拍卖标价直奔1000万,最终来自上海的丽人丽妆公司以2200万成功竞标,获得papi酱5月21日视频结束后彩蛋时间的广告位,时长不限。此前罗振宇曾经预测,这次招标会的最终成交价会在1000万以上。
 
本次拍卖的内容有papi酱视频后贴片广告、papi酱主视频节目后的彩蛋。贴片广告衍生包括,papi酱第二条微信广告位推送一次、papi酱微博转发一次、逻辑思维公众帐号多次推送。
 
在拍卖过程中,由90万升至100万后直接跳至1000万,然后又跳到了1500万,最终定格为2200万。
 
据了解,2016年年初“Papi酱”就成为网络热搜词。这个自嘲为“贫穷+平胸”,同时“集才华与美貌于一身的女子”,因一系列搞笑短视频在网络上的迅速扩散,半年内聚集粉丝700万,微信公众号粉丝据传已达千万,迅速成为现象级自媒体,网红经济的价值再次成为众人关注焦点。 
 
此外,在今日的Papi酱广告招标会上,紫牛基金合伙人张泉灵透露,猎豹移动将针对网红经济推出短视频聚合平台“头牌”,该产品将面向全球的网红市场,通过猎豹移动旗下的产品引入全球流量。
 
据介绍,猎豹即将推出网红聚合平台“头牌”视频平台,将聚拢、扶持优质网红资源,为用户提供优质的网红短视频内容。在流量端,猎豹移动旗下产品将会为入驻网红提供全平台的流量支持。此外,在商业变现上,猎豹旗下的广告平台将会提供广告分成。
 
此外,猎豹头牌还将联合紫牛基金、逻辑思维、真格基金共同孵化平台,网红创业者可以获得投资、培训、品牌提升和更长的生命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