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视频预热!小牛电动新品发布在即

2016-04-20 16:56:18来源:威易网作者:

小牛电动即将在4月21日举办旗舰新品发布会,据悉,新产品将是一款全新产品线,虽然截止目前为止没有关于新品的更多消息,但我们可以在最近小牛电动的预热动作来看,还是对外透露不少关键信息。

小牛电动即将在4月21日举办旗舰新品发布会,据悉,新产品将是一款全新产品线,虽然截止目前为止没有关于新品的更多消息,但我们可以在最近小牛电动的预热动作来看,还是对外透露不少关键信息。

一次成功预热对于产品来说至关重要,毕竟你是要为4月21日铺垫,必须吊足大家的胃口,才能在当天吸引到最大的关注度。果不其然,小牛电动在这两个星期里,分别用彩色海报和创意视频进行有序的预热。

\ \ \

\ \

小牛电动事先用彩色海报放出小牛电动旗舰新品的关键词,白、红、黄、灰、蓝色分别对应style、fun、friends、tech、smart,而大写的M将会是新产品的命名,每天对一个单词进行讲解,如下:

FUN [fʌn]:adj. 开心的,令人愉快的。城市生活本该如此,你的FUN还在吗?

FRIENDS [frendz]:n. 朋友,死党。有多久没见你的FRIENDS了? 距离不该是妨碍相聚的借口。

TECH [tek]:n. 科技,技能,工艺。生活品质的提升,离不开 TECH 的进步。

SMART [smɑːt] adj.聪明的,智能的。堵城出行困难重重,你的出行工具够SMART 吗?

从文案不能看出,小牛电动旗舰新品特点将集中在生活、科技、智能等方面,如果说这只是在隐形透露产品卖点的话,那么创意视频更是直接从大家的日常生活着想。

在这套“城市出行本该更美好”系列短视频中,分别通过我们日常出行的生活场景抛出6大现实问题:

1、厌倦了前后夹击?(指坐地铁很拥挤)

2、厌倦了巴士桑拿?(指夏天坐公交很热)

3、厌倦了路怒症?(指驾驶员的路怒症)

4、厌倦了你争我夺?(指挤抢出租车座位)

5、厌倦了师傅的热被窝?(指出租车的环境很糟糕)

6、厌倦了和陌生人的贴面舞?(指公交车摩肩接踵)

而小牛电动为这6大现实问题提出的对策即是4月21日即将发布的旗舰新品,专治各种出行恐惧症。

根据表现形式和文案内容不妨猜出,小牛电动旗舰新品将会是一款定位更加城市化的电动车,视频内容所展示的几乎都是目前大家日常面临的城市病,而小牛电动以此来引起大家的共鸣,进而让大家对旗舰新品有一个期待,对比过去的文案形式,这种视频传播无疑是更直观的。

因此,最终悬念依然留在了4月21日的小牛电动新品发布会,至于到底是一款怎样的产品?最终答案也只有等到当天揭晓。

关键词:小牛电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