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盘新趋势 锐仁锋M1 240G固态火爆销售339元

2016-04-19 18:03:32来源:威易网作者:

随着闪存技术的发展与进步,TLC在SSD上的应用已是必然走向,容量使用的也越来越大,最终归结到价格也就越来越惠。240G SSD将成为2016年市场的主角。

随着闪存技术的发展与进步,TLC在SSD上的应用已是必然走向,容量使用的也越来越大,最终归结到价格也就越来越惠。240G SSD将成为2016年市场的主角。锐仁也顺应行业趋势推出了极具性价比的产品以充实产品线,锋M1作为代表性产品,搭载Marvell主控以及优质TLC闪存,加上超强的LDPC纠错技术,确保整个产品品质和保固期限,价格相当亲民,目前锋M1 240GB仅售339元!价格优势不言而喻,绝对超值!

\

锐仁坚持提供完善的“三年包换”服务,当用户的固态硬盘出现故障时即可免费更换,以减少用户返修过程的长时间等待,而不再有后顾之忧。

\

锋M1 SSD采用2.5英寸全金属喷砂氧化工艺外壳设计,土豪金的配色质感细腻,弧形边角设计触感舒适,便于插拔。支持SATAⅢ/6Gbps极速接口,适用于超极本、轻薄笔记本电脑、台式机电脑升级。

\

锐仁SSD采用内建Embedded SRAM来代替外部DRAM,加速优化IOPS随机性能。在AS SSD测试中,锐仁锋M1 240GB SSD固态硬盘在连续读取和写入方面达到492.82MB/s和404.03MB/s。

\

锐仁锋M1 240GB SSD搭载强力主控配置原厂高速闪存。在TLC NAND上锐仁特别挑选了高效能的TLC。这并非常规U盘上的TLC,这样高效能的TLC,可以让SSD达到2000次以上的擦写次数,加上超强的LDPC的纠错效能,使得整个产品保质与保固的期限与MLC的产品几乎可以达到一致。

\

说到第三代低密度奇偶校验码(LDPC)技术,它主要是减少NAND Flash无谓的写入损耗,有效增强使用寿命和耐用性。在此前的耐用性测试中,锐仁SSD在60天的超长测试中数据写入量已经达到100TB,S.M.A.R.T.属性显示依然正常,没有坏块的出现。

\

锐仁臻品“质”在必得“坏一块 赔一百”,凡购买锐仁SSD,如出现质量问题并经验证确认均可向当地经销商申请返现一百元。这也正是锐仁对用户的重视和对产品的自信体现!

锐仁锋M1 240GB拥有极具诚意的“三年包换”服务,仅售339元,超值性价。

锐仁产品线分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