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X眼界携手中影 引航虚拟现实未来影院

2016-04-19 17:29:01来源:作者:

18日下午,中影股份与国际各大集团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各类大牌巨头产业纷纷来袭:二十世纪福斯电影衍生品战略合作、东方梦工厂Trolls项目衍生品合作、爱奇艺影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深圳招商商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影院项目战略合作、博纳影业集团50套“中国巨幕”系统签约。

是否传世才成经典?科技与神话如何结合,且看EMAX重新定义你的世界!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4月16日举行,18日下午,中影股份与国际各大集团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各类大牌巨头产业纷纷来袭:二十世纪福斯电影衍生品战略合作、东方梦工厂Trolls项目衍生品合作、爱奇艺影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深圳招商商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影院项目战略合作、博纳影业集团50套“中国巨幕”系统签约。

签约内容涉及了多种合作模式与合作类域,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已知的各大巨头产业外,此次签约仪式诞生一颗耀眼的新星:EMAX 虚拟现实产业合作。

\

提到虚拟现实(virtual reality),并不是一个陌生的词汇,相信大家都已经熟悉了这个爆发于21世纪的未来科技,但较少的产业涉及与宣传倾向并未让大众真正了解到虚拟现的实现阶发展状况,此次“北京国际电影节”签署的“虚拟现实娱乐体验合作协议” ,首次正式宣告虚拟现实产业在娱乐应用领域进入爆发阶段,合作协议明确了“中国电影集团(以下简称中影)”与“深圳市眼界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EMAX眼界)”就虚拟现实在电影产业的合作,将以“VR未来影院”为主导。

中影提供其旗下全国院线票房排名前500名影院 作为合作场地,EMAX眼界提供虚拟现实互动传感时空模拟系统,共同经营EMAX虚拟现实娱乐体验业务展开合作,实现VR技术在电影领域的深入应用,创新游戏电影,促进传统院线转型升级,引领VR娱乐新业态,占领院线业务新高点,确定未来影院的市场主导地位。

\

EMAX与中影的合作拉开了“虚拟现实”与电影产业“的盛大序幕。备受热评的虚拟现实科技也最终从理论走向了应用,由EMAX眼界根据国内最强IP经典”西游记“为原型,利用VR技术首创自主制作的全球首款“VR游戏电影——VR西游”也于此次国际电影节首次发布。相比于前期的普通电影转换格式制为360度的“伪VR”影片,真正的“交互式”大型电影将在“VR西游”有完美体现。

\

从此,电影与游戏再无界限,虚拟与现实再无区别。“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的眼,要这地,再埋不了我的心,要这众生,都明白我意,要那诸佛,都烟消云散!”

文主相信:未来已来!无论你是否准备好尖叫,VR未来影院已经来到你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