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影业再牵手派拉蒙 投资《忍者神龟2》与《星际迷航》

2016-04-18 11:43:25来源:威易网作者:

4.18日 阿里影业今日在北京宣布,与派拉蒙电影公司再次达成合作,参与投资派拉蒙两部新片《忍者神龟2》与《星际迷航:超越星辰》。

4.18日 阿里影业今日在北京宣布,与派拉蒙电影公司再次达成合作,参与投资派拉蒙两部新片《忍者神龟2》与《星际迷航:超越星辰》。

这是阿里影业与派拉蒙继《碟中谍5》后,再一次与派拉蒙在好莱坞系列大片上达成合作,两部影片均在全球拥有大量观众,将于今年暑期在北美上映,下半年登陆中国。

除参与投资外,阿里影业旗下的淘宝电影与娱乐宝都将为两部电影提供服务与支持。在去年《碟中谍5》的合作中,由淘宝电影为电影开启的提前预售,以及由娱乐宝负责的相关衍生品开发及售卖都取得了相当大的成功。

阿里影业从成立之初便坚持与全球最顶级电影公司合作,派拉蒙是美国顶级制片及发行公司,以聚集众多明星、出产高质量的影片闻名,在电影史上具有重要地位的《教父》、《阿甘正传》和《变形金刚》皆为派拉蒙出品。

阿里影业总裁张蔚对双方此次合作表示:“去年我们与派拉蒙在《碟中谍5》的合作经历非常棒,这次我们投资的新片《忍者神龟2》与《星际迷航:超越星辰》在中国拥有非常多喜欢它们的观众,我们希望能够和派拉蒙进行更多的合作。”

派拉蒙公司全球副主席Rob Moore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阿里影业集团再次合作,这家新型互联网影视公司在我们去年的合作展现出了在宣传发行以及衍生品等领域的优势,我们期待未来能够进行更多这样的合作。”

全球化始终是阿里影业的战略重心,未来阿里影业将在全球范围内整合资源、技术和人才,直接参与娱乐产业的全球化竞争。

《忍者神龟》是由美国漫画家凯文·伊斯特曼和皮特·拉尔德共同创作的超流行漫画作品,2014年,由派拉蒙拍摄的首部真人版电影《忍者神龟:变种时代》在当年暑期上映,全球票房近5亿美金;而《星际迷航》是在美国备受欢迎的科幻影视系列剧,在全球拥有数亿粉丝,剧中主角之一“史波克”被称为史上最伟大的科幻角色之一,上一部《星际迷航:暗黑无界》共在全球卷走近5亿美金票房。

关键词:阿里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