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大疆创新将微型4/3系统相机引入灵眸Osmo

2016-04-18 09:42:02来源:威易网作者:

全球飞行影像系统的开拓者和领导者DJI大疆创新当日宣布将禅思X5R相机引入灵眸Osmo手持云台,推出更高画质的灵眸Osmo RAW手持云台相机。同时问世的还有灵眸OsmoZ轴增稳器、外接电源转接器、大容量智能电池等一系列新配件。

全球飞行影像系统的开拓者和领导者DJI大疆创新当日宣布将禅思X5R相机引入灵眸Osmo手持云台,推出更高画质的灵眸Osmo RAW手持云台相机。同时问世的还有灵眸OsmoZ轴增稳器、外接电源转接器、大容量智能电池等一系列新配件。

灵眸Osmo家族新成员:Osmo RAW、OsmoPro

大疆将原本用于天空端的优势技术引入地面,为灵眸手柄增加专用转接件,将禅思X5R航拍相机与原有手柄进行连接,由此诞生了能生成更高画质的灵眸Osmo RAW手持云台相机。

灵眸Osmo RAW拥有与新近上市的“悟”Inspire 1 RAW航拍无人机同款的禅思X5R云台相机。X5R配备微型4/3传感器(Micro Four Thirds),是目前最小尺寸的可用于摄制无损4K RAW格式视频的航拍相机。

禅思X5R相机系统内置512G固态硬盘,云台具备三轴防抖功能,使用灵眸手柄摇杆或DJI GO应用程序可控制相机在仰俯、水平方向的运动。拍摄时,亦可通过DJI GO应用程序和DJI无线跟焦器轻松调节焦点和光圈。

影像方面,禅思X5R拥有12.8档的超宽动态范围,ISO感光度区间达100-25600,支持以最高速率2.4Gbps、4K/30fps帧率录制视频。此外,X5R还能录制CinemaDNG格式视频,并支持D-LOG拍摄模式,为后期调整色彩留下宽广空间。

大疆高级产品经理Paul Pan说:“当大疆向市场推出灵眸Osmo时,我们重新定义了运动影像。今天,灵眸Osmo RAW的出现让我们又更进了一步。有了它,专业用户无需在图像的稳定和品质之间做出取舍,从任何角度都能拍摄出精美画面。”

此外,大疆还推出了配备禅思X5相机的灵眸Osmo Pro手持云台相机。灵眸Osmo Pro使用与灵眸Osmo RAW相同的微型4/3传感器和转接件,提供优秀、稳定、高质量的运动画面。

全新配件提升工作表现:Z 轴增稳器、外接电源转换器

此次大疆同时发布的还有一系列新配件。无论是保持稳定拍摄的Z轴增稳器,还是延长拍摄时间的外接电源转换器,都让灵眸Osmo的工作表现再上一层楼。

Z 轴增稳器是一款增稳装置,专为搭配禅思X3云台相机的灵眸Osmo设计。用其连接X3 相机和灵眸手柄,可提供垂直方向的增稳辅助。拍摄者在走路或慢跑时使用该配件,能极大改善所拍画面上下垂直晃动的现象。

外接电源转接器与灵眸电池外形相同,但与常规电池不同的是,该款配件可连接至大疆的智能电池或多款充电器,提供更多电力。根据所连接智能电池的不同型号,外接电源转接器可为灵眸Osmo、灵眸Osmo Pro、灵眸Osmo RAW分别提供最高14小时、11.7小时和5.5小时的拍摄时间。

此外,大疆还为灵眸Osmo推出了大容量智能电池和“电池管家”。使用大容量智能电池,灵眸Osmo、灵眸Osmo Pro、灵眸Osmo RAW分别可拍摄96分钟、78分钟、37分钟的4K视频;电池管家可在100分钟内同时充满4块灵眸智能电池,或在120分钟内充满4块灵眸大容量智能电池。上述增强型电源方案将成为长时间连续工作的电视新闻记者、摄影师和影视工作者的福音。

灵眸Osmo RAW/Pro专用连接件在中国大陆地区零售价:599元

灵眸OsmoZ轴增稳器在中国大陆地区零售价:849元

灵眸Osmo外接电源转接器在中国大陆地区零售价:149元

灵眸Osmo RAW/Pro在中国大陆地区零售价将在后期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