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芽大牌日驾到 剑指全品类爆发

2016-04-15 17:46:04来源:威易网作者:

国内知名母婴电商蜜芽用实际行动给中国妈妈们吃一颗定心丸,不仅宣布蜜芽将为跨境奶粉、纸尿裤、保健品等包税外,还推出了蜜芽大牌日,让中国爸爸妈妈们彻彻底底乐享实惠……

近日,跨境电商税改正式施行,一时间宝爸宝妈们慌了神,纷纷担忧娃的“口粮”和纸尿裤等都要涨价了,而国内知名母婴电商蜜芽用实际行动给中国妈妈们吃一颗定心丸,不仅宣布蜜芽将为跨境奶粉、纸尿裤、保健品等包税外,还推出了蜜芽大牌日,让中国爸爸妈妈们彻彻底底乐享实惠,彰显了蜜芽不仅仅依靠尖峰品类突围,更重视全品类爆发。

蜜芽的大牌日可谓是我方唱罢你登场,包括纸尿裤、奶粉、美妆、保健品、家居等品类纷纷推出大牌登场,如好奇、尤妮佳、欧莱雅、Swisse、澳佳宝、Hero baby、美林等众多品牌登场,每个品牌都拿出最大的优惠让消费者享受实惠,澳佳宝等品牌在大牌日期间,甚至给出了“五折起抢购”的空前力度,让宝爸宝妈们买个不停。

\

(4月12日—4月14日全棉时代蜜芽大牌日)

 

\

(4月8日——4月10日欧莱雅蜜芽大牌日)

谈到大牌日,蜜芽副总裁杜萍表示,母婴跨境电商发展到今年这个时候,已不再是仅仅的价格竞争的时期了,而是全品类爆发、供应链优化、服务升级和平台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她指出,母婴跨境电商未来三年之内仍是一个长足的增长期,增量市场既包括人群的增量,也包括品类的增量等。

对蜜芽而言,不管是大促还是平日里,重心已经不仅仅是花王、爱他美这些以往主推的、打得十分惨烈的品牌产品,拓展到以母婴人群为基础的更多婴幼关联品类,如进口宝宝营养品辅食、进口宝宝洗护、喂养用品等,同时也在美妆、居家、食品保健等家庭消费领域开始了布局。在对目标消费人群全方位触达、对消费人群生命周期延长的基础上,蜜芽还做了很多横向拓展,包括探索蜜芽圈的社区运营、战略投资儿童室内游乐品牌悠游堂、战略合作美中宜和医疗机构等。

母婴跨境电商发展到今年这个时候,已经不再是一个仅仅以价格取胜的时期了。这一年中,各类母婴平台都纷纷在跨境上面发力,在敏感品的供应链体系以及平时的定价策略上,应该说是都让消费者获得了很大的实惠,不管是大促还是日常,价格都是很有优势的。这其实是帮助消费者、帮助中国妈妈建立了一个用更好的价格购买高品质跨境商品的市场。

观察不难发现,蜜芽推出大牌日活动,除了花王、爱他美这些去年主推的品牌产品,更多在母婴关联品类以及基于母婴的家庭消费新品类上。也就是说,蜜芽通过过去一年用非常低价的跨境货品积累了消费者对平台的认知,并吸引了大量消费人群快速流入后,今年蜜芽将迎来全品类爆发的全新阶段。

关键词:蜜芽跨境电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