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套路,HTC 10国行820版或将发布!

2016-04-15 14:37:01来源:威易网作者:

HTC 10在4月12号发布的时候,HTC中国官网悄无声息的只放出了HTC 10 lifestyle版本,此版本采用的是骁龙652芯片,而国际上采用的都是更高一级的骁龙820芯片 ...


HTC 10在4月12号发布的时候,HTC中国官网悄无声息的只放出了HTC 10 lifestyle版本,此版本采用的是骁龙652芯片,而国际上采用的都是更高一级的骁龙820芯片 ,一时之间,媒体哗然,粉丝们高呼HTC是在“花样作死”,甚至被贴上了“HTC放弃大陆市场”的标签,各种负面言论层出不穷。

\

HTC真的要放弃大陆市场?笔者倒不这么认为。
 
首先,骁龙652版本售价3799元,性价比很高,在京东众筹仅售3300。而且配备有国行独有的金爵卡,足以看出HTC对大陆市场的重视;
 
其次结合去年HTC的几款机型,A9价格全球最便宜,X9大陆率先开卖。对于今年发布的HTC 10,HTC一定有大招!
 
所以根据笔者猜测,HTC 10在国行肯定会有骁龙820版本!之前只发布652版本,很有可能是HTC营销团队的一个“套路”!

果不其然,今天HTC官方微博出现了一些有意思的东西:

\

此内容一出,粉丝们,微博大V们再次炸开了锅,纷纷高呼“上当”!

\
\

这么看来,HTC 10国行有820版本这事儿应该是真的了!不得不说,HTC这一次下了一盘很大的棋,没花多少营销与公关费用,却赚足了媒体与消费者的眼球,后面820版本发布,皆大欢喜。似乎更印证了之前国行发布lifestyle版本,都是套路。
 
最后,再提一下。国行的两个版本定价肯定不同,消费者可根据自身使用需求来选择。能够看得出,HTC还是非常看重大陆市场的。现在大家可以抛开之前的疑虑,好好体验下这款新机的性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