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子理财累计交易额突破210亿,成功跻身百万用户理财平台

2016-04-15 14:30:35来源:威易网作者:

如今80%以上的投资人已经把“安全性”放在收益率的前面,成为挑选互联网投资理财平台的首要标准。然而,金融平台的安全性往往和平台的透明度和信息披露密不可分,而只有在安全性和风控水平都有足够抗风险能力的平台才敢于将平台的透明性展现给客户。

“两会”过后,一系列针对互联网金融的规范举措组合出击,对互联网金融表态也由以前“促进”到这次的“规范发展”,年后的互联网金融协会正式成立、信息披露征集意见推出和地方摸底排查等举措落地实施,显示了决策层对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的重视,也意味着互联网金融行业将迎来合规发展之年。

如今80%以上的投资人已经把“安全性”放在收益率的前面,成为挑选互联网投资理财平台的首要标准。然而,金融平台的安全性往往和平台的透明度和信息披露密不可分,而只有在安全性和风控水平都有足够抗风险能力的平台才敢于将平台的透明性展现给客户。

本着让“客户至上、专业至上、安全至上”的原则,分期乐集团旗下的互联网理财平台—桔子理财启动“2016年全国巡回用户交流会”,预计今年将走进20多家城市。4月14日在杭州举办“投资人见面会”上, 数位“桔子理财”的产品、金融、运营负责人与几十位投资用户面对面,一起交流沟通桔子理财的安全保障、风控模式以及公司发展战略等用户关注的问题。

\

参加本次用户交流会的投资者,大多来自于杭州本地和周边,有资深地银行从业者、基金经理,也有不少90后投资者,比如浙江大学金融系的学生,他们在现场积极地提问互动,也很热心地给桔子理财提出各种建议。参加见面会的投资者们,大部分对桔子理财的产品模式、发展历程都比较熟悉,表现出江浙一带人群专业和严谨的投资理财态度。

在活动现场,桔子理财对外公布了一组数据:成立于2014年6月的桔子理财,截止三月,用户数突破130万,累计交易额破210亿,为用户总共赚取6.5亿元的收益,赔付率仅0.66%,已成为国内互联网金融领域交易额前十的理财平台。同时,桔子理财还设置了三重风险保障机制来保证投资人的资金安全。同时在资金账户安全方面与PICC合作,全面保护投资人的安全。

3月25日,互联网金融协会在上海正式成立,互联网消费金融平台分期乐出席成立大会,并与招商银行、广发银行、华泰证券等一道被选为首届理事单位成员,是国内互联网消费金融行业为数不多的代表性企业。作为分期乐集团旗下的独立品牌,桔子理财专注“小微、分散、真实”的消费金融服务,2014年12月获DST领投,贝塔斯曼、经纬中国、华兴资本以及险峰华兴跟投的1亿美金融资,2015年3月获京东C轮投资。其核心团队大多来自于腾讯、百度、中国银行、汇丰银行、渣打银行、法国兴业银行、平安银行等一流互联网公司及金融机构。

“杭州作为国内互联网金融的先行者和创新者,无论从创业氛围还是企业数量上,都走在全国前列。杭州人民普遍对新兴事物的接受程度高,相信随着监管措施的逐步落地与完善,杭州的互联网理财人群也会逐渐逼近北上广深”。一名到场的金融行业用户表示

在新的监管层面和市场行情下,互联网金融从业者们应该积极地把握此次监管红利,同时积极地响应国家号召,本着客户至上的原则,做好及时、真实的信息披露交流工作,保证用户的信息获取渠道通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