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9助力营销“全明星” 2016 OPPO校园营销挑战赛开始

2016-04-14 16:47:06来源:威易网作者:

营销“全明星”2016 OPPO校园营销挑战赛全面启动,不限年级不限专业,邀请江苏&吉林两省百万大学生用青春创意,来规划OPPO R9的校园营销,挑战OPPO 实习机会,荣膺销售达人,……

OPPO R9已于2016年3月17日发布,并于3月24日开启了线上线下的全面销售!作为一款定位年轻时尚人群的产品,OPPO R9没有忘记大学生群体。现在,向迷茫未来说再见!营销“全明星”2016 OPPO校园营销挑战赛全面启动,不限年级不限专业,邀请江苏&吉林两省百万大学生用青春创意,来规划OPPO R9的校园营销,挑战OPPO 实习机会,荣膺销售达人,抢占OPPO培训营及毕业实习机会,“迎娶”中国商业领先者OPPO offer!

\
营销“全明星”2016 OPPO校园营销挑战赛开始了

掀起高校营销风暴 打造OPPO R9校园神机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蓬勃兴起,以及电子商务的迅速发展,云技术、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不断革新,手机行业逐渐步入融合线上线下,大学生市场乃兵家必争之地。OPPO洞察消费者需求和手机行业趋势,结合自身优势,打造OPPO R9旗舰机,渗透校园市场。

\

OPPO R9助力营销“全明星”2016 OPPO校园营销挑战赛

如何在高校中进行OPPO R9的校园营销?2016年4月,OPPO在江苏、吉林两省启动营销“全明星”2016 OPPO校园营销挑战赛,掀起一场高校创意营销风暴,邀请全国大学生一起,围绕当下移动互联网大背景,通过在OPPO的实体店亲身参观、体验,用大学生的年轻创意,设计OPPO手机的校园营销方案,帮助广大消费者获得更好的体验。

\
营销“全明星”2016OPPO校园营销挑战赛,有想法爱折腾

在校挑战OPPO实习机会 丰厚奖励等待敢想青年

如今全国高校企业赛事泛滥,大学生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对自己前途有帮助的?好比赛要有好赛制,更要有权威大赛奖励,解决大学生实际就业才是王道!

本次大赛,OPPO将为学生团队提供最高3千元的梦想助学现金奖励,鼓励大学生进行大胆创新,尝试自我挑战。同时还将给参赛选手提供参观、体验OPPO南京总部、参与OPPO培训营、与OPPO高管面对面交流等机会,帮助在校大学生更快速的成长。

\
OPPO打造校园营销红人,要的就是你

本次营销“全明星”2016OPPO校园营销挑战赛,设立了众多奖项,其中有一等奖1名,获奖团队可获得奖金3000元,并获得OPPO实习机会、二等奖1名,可获得OPPO R9手机一部、三等奖1名,可获得OPPO A53m手机一部以及幸运奖7名,OPPO精美礼品一份。

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一直是OPPO快速发展的保障。通过本次比赛,OPPO希望在寻找创意的同时,帮助大学生更好、更早地融入社会,助力培养未来商业精英。总决赛10强团队,都将有机会前往OPPO实习。

逆袭大学之门已经打开营销“全明星”2016 OPPO校园营销挑战赛,等待每一位敢想青年,用创意勾勒OPPO未来店蓝图,用创意勾勒OPPO未来店蓝图,用创意设计未来的梦想世界。如果你痴迷手机,想追根溯源、一探究竟;如果你擅长营销,想进行销售实战、勾勒蓝图;如果你热爱互联网,想创新体验、定义未来;那么策马扬鞭,我们在OPPO校园营销挑战赛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