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体验店 看OPPO R9 Plus首销现场

2016-04-13 14:02:49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6年4月12日,OPPO R9 Plus线上线下同时进行了首销活动,我们对北京刘家窑OPPO体验店和深圳海岸城OPPO体验店进行了实地探访。

2016年4月12日,OPPO R9 Plus线上线下同时进行了首销活动,我们对北京刘家窑OPPO体验店和深圳海岸城OPPO体验店进行了实地探访。作为一款高端产品,OPPO R9 Plus的销售表现如何,能否继承OPPO R7 Plus的优秀成绩,再度成为爆款产品呢?还是让我们去验证一番!

\
北京刘家窑OPPO体验店,用户正在排队准备取之前预定的OPPO R9 Plus

对于一线城市用户来说,精湛的设计、出色的配置、优秀的体验和特色的功能,便是吸引他们的地方,这恰巧也是OPPO R9 Plus的魅力所在,OPPO R9 Plus正要靠这样的魅力去获得一线城市用户的认可。那么用户对这样魅力的真实反应如何呢?首先让我们一起通过现场拍摄的照片,看看北京刘家窑OPPO体验店首批OPPO R9 Plus购机者怎么说的。

\
用户排队付款购买OPPO R9 Plus,其中不乏时尚女性用户

这几天北京的天气还是不错的,因此用户们并未等到体验店开门就已经来到。体验店开门后,部分之前已经缴纳定金的用户,直接前往收银台付全款取机,也有部分用户对店内展示的OPPO R9 Plus先进行一番体验。在体验完真机后,用户们都井然有序地排起了长队,开始付款取机了。

\
OPPO店员热心为用户开箱试机OPPO R9 Plus,开保修卡

OPPO体验店的服务一向是有口皆碑,店员们热情地接待了已经付款的用户,为他们开箱试机,用户满意后就填写保卡,并赠送了礼品。我们采访了拿到OPPO R9 Plus真机的用户,他们对这款产品的做工和设计表示了满意,并且积极试用了手机的拍照功能,尤其是OPPO着重宣传的1600万像素前置臻美自拍摄像头,即使是不太自拍的男性用户也忍不住拍了几张,更别说女性用户了。不过更多用户表示,他们比较期待OPPO R9 Plus的4120mAh大电池,能够带来长久的续航时间,现在手里一些旧手机的续航时间太不让人省心了!

\
海岸城周边商圈的用户,趁中午时间到店体验OPPO R9 Plus

相对北京的晴朗天气来说,深圳正好碰到雨季,海岸城OPPO体验店的主要客户则是周边商圈写字楼里的白领。由于OPPO R9 Plus首销日恰逢周二,他们只能利用工作间隙和午休时间前来取之前预定的手机。店内的情况没有像北京那样排起长队,但从早上10点左右到下午一直有客户前来,可谓络绎不绝。

 \
这位女顾客拿到OPPO R9 Plus,就来不及要试用臻美自拍功能

另外我们注意到的是,也许海岸城本身定位于时尚白领,因为到店取机的客户以时尚女性群体为主。我们随机采访了几名顾客,她们表示喜欢大屏幕和自拍,其中还有使用OPPO N1 mini这种主打自拍手机的老顾客。年轻女用户对OPPO手机的自拍很有信心,在当初试用了OPPO R9 Plus的臻美自拍之后,她们觉得全新的美颜自拍美得很自然,发到朋友圈也不怕被指责美颜过度或者美得太假了。

 \
海岸城OPPO体验店的首位OPPO R9 Plus用户,她之前使用的是OPPO N1mini

相对过去来说,国产智能手机获得了更多用户的认可,这不止表现在千元机领域,更多的中高端甚至高端产品也越来越受到用户的欢迎。去年OPPO的R7系列就获得了2000~2999元价位段的销售冠军,而R7 Plus系列也在3000元以上的高端市场获得了一席之地。这次OPPO R9 Plus再探3000以上的高端市场,凭借的就是解决其主要目标——时尚年轻群体的痛点,为他们带来更大屏幕、更好的续航以及更自然的自拍,满足了用户的需求。根据我们对于OPPO线下的实地探访,根据我们对真实购机用户的采访,我们有理由相信OPPO R9 Plus将有希望再度成为新一代的高端爆款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