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9 Plus首销开始 线下排长队线上又第一

2016-04-13 10:54:40来源:威易网作者:

4月12日OPPO R9 Plus首销,线上线下全面开卖,获得了广大用户的热烈欢迎,甚至做到了线下排长队线上拿第一的地步。

2016年3月17日,OPPO在北京演艺中心举办了“OPPO春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旗下最新主力机型——OPPO R9和OPPO R9 Plus。OPPO R9已于3月24日正式开售,取得了十分出色的销售成绩。4月12日OPPO R9 Plus首销,线上线下全面开卖,获得了广大用户的热烈欢迎,甚至做到了线下排长队线上拿第一的地步。

\
北京刘家窑OPPO体验店,用户们排起长队购买OPPO R9 Plus

线下方面,OPPO各大门店都摆开了阵势,全力以赴销售OPPO R9 Plus,甚至出现了用户排起长队购买手机的盛况。比如北京刘家窑的OPPO体验店,在早上10点之前就有用户等在店门口并排起长队,准备购买OPPO R9 Plus。当早上10点正式开售后,用户们纷纷进入店内体验真机,并且排队付款购买。也有路过的用户进入门店体验产品,整个门店热闹非凡!

\
周边工作的年轻人前来海岸城OPPO体验店试用OPPO R9 Plus

而同样是一线城市的深圳,在OPPO海岸城体验店中,周边商圈、公司的时尚男女们也趁着工作的间隙和中午休息时间,前来领取之前预定的OPPO R9 Plus,第一位到场的女士更是早在数周前就迫不及待的想要购买这款“长续航拍照旗舰了”。这位女士表示自己之前是OPPO N1mini的用户,非常喜欢OPPO R9 Plus,所以早早就来购买了。

\
这位年轻女用户在购买后,迫不及待地试用起玫瑰金色OPPO R9 Plus的自拍

\
周边英语学校的工作人员,趁午休前来体验店购买OPPO R9 Plus

线上方面,由于经历了OPPO R7、OPPO R7s、OPPO R9等多场线上首销硬仗,OPPO电商可谓经验十足,因此面对此次OPPO R9 Plus的线上首销也是做了充足的准备。除了充足的货源之外,OPPO电商更是预备了花样繁多的活动和诚意十足的礼品来进行促销。OPPO电商的准备得到了回报,根据天猫官方的数据来看,继3月17日的OPPO R9线上首销之后,OPPO官方旗舰店在4月12日再一次荣登手机店铺排行的第一名,可见OPPO R9 Plus的线上销售成绩亦是非常出色!

\
借势OPPO R9 Plus首销,OPPO官方旗舰店荣登手机店铺排行第一

\
OPPO R9 Plus有望成为新一代高端大屏爆款产品

作为一款定位高端市场的产品,“长续航拍照旗舰”OPPO R9 Plus在首销当日获得如此出色的线上线下销售成绩,是非常值得肯定的。相信OPPO R9 Plus凭借超强的续航能力和出色的拍照功能,将再创辉煌,成为新一代高端大屏手机爆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