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言万语说苏州”火爆全网 人气最高20人可免费游苏州

2016-04-07 15:11:32来源:威易网作者:

“我喜欢苏州虎丘”、“苏州小桥流水人家、还有昆曲和软妹子”、“苏州园林甲天下”……日前,“千言万语说苏州”的活动火爆朋友圈,网友纷纷写下对苏州旅游的喜爱和向往。据悉,此为同程旅游发起……

“我喜欢苏州虎丘”、“苏州小桥流水人家、还有昆曲和软妹子”、“苏州园林甲天下”……日前,“千言万语说苏州”的活动火爆朋友圈,网友纷纷写下对苏州旅游的喜爱和向往。据悉,此为同程旅游发起,作为第十九届“东方水城”中国苏州国际旅游节线上线下互动活动的一部分,参与该活动人气最高的20人将可免费游苏州。

\

\

“乐活水天堂 缤纷太湖游”第十九届“东方水城”中国苏州国际旅游节将于4月18日在苏州园博园开幕。作为此次旅游节线上线下活动的重要策划执行单位,同程旅游策划了“千言万语说苏州”、“百米长卷绘苏州”等活动,日前已先后启动,其中“千言万语说苏州”人气火爆,网友积极参与,活动影响力覆盖北京、上海、青岛、西安、沈阳、长沙、洛阳等国内数十座城市。

据“千言万语说苏州”负责人介绍,“千言万语说苏州”报名时间将截止到4月13日,参赛网友本人仅需在一张A4纸上写明“想来苏州的理由”,手持A4纸并拍摄照片并晒到个人微信朋友圈里,便可参与“千言万语说苏州”活动。活动结束前,参赛网友可邀请朋友点赞,点赞数最多的20名网友将赢得同程旅游苏州精品游线路产品,最高价值1499元。

此外,“百米长卷绘苏州”将于4月16日、17日,即第十九届“东方水城”中国苏州国际旅游节开幕前两天作为预热活动适时启动,同程旅游将遴选邀请200名市民、游客在东山雨花胜境景区共同涂鸦百米长的苏州风情画卷,让更多的游客感受苏州的美丽,参与描绘苏州旅游的美好。

日前,同程旅游价值千万的“苏州国际旅游节专属红包”也同步上线发布,苏州市民、来苏游客均可通过同程旅游客户端,均可领取专属红包,截至4月5日,已有超过1万人领取。预订苏州景区门票和苏州自助游线路产品时,游客可直接使用红包抵扣相应钱款。

关键词: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