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快乐大巴”邀您"私奔吴江" 助力“全域旅游”

2016-04-07 15:09:10来源:威易网作者:

同程旅游“快乐大巴”免费游主题活动在苏州市吴江区成功开幕,数百位来自上海的旅游达人享用同程旅游“快乐大巴”“专属一日至尊旅游线路”产品,跟随同程“快乐大巴”导游游览吴江震泽古镇、东太湖生态园,体验“慢游吴江,快乐无疆”的无限魅力。

4月2日,“私人订制,私奔吴江”——同程旅游“快乐大巴”免费游主题活动在苏州市吴江区成功开幕,数百位来自上海的旅游达人享用同程旅游“快乐大巴”“专属一日至尊旅游线路”产品,跟随同程“快乐大巴”导游游览吴江震泽古镇、东太湖生态园,体验“慢游吴江,快乐无疆”的无限魅力。

2016年,同程旅游在景区、目的地营销合作方面动作频频,不断致力于与合作景区、目的地携手共进,推进当地“全域旅游”发展建设。

\

据同程旅游城市战略合作中心负责人湛研女士介绍,“私人订制,私奔吴江”——同程旅游“快乐大巴”免费游主题活动是由吴江旅游局和同程旅游联合举办。4月2日当天, 150位旅游达人乘坐“快乐大巴”直抵吴江水乡古镇震泽,旅游达人们先后欣赏游玩了震泽古镇的真丝画、师俭堂、慈云寺塔等传统工艺及景点景区。之后,“快乐大巴”开往东太湖生态园,流连感受东太湖之大美。

\

据悉,同程旅游“私人订制,私奔吴江”——同程旅游“快乐大巴”免费游主题活动目前仍在面向上海市民招募体验者。具体4月16日、30日,5月19日、28日团期仍有部分名额可报名。四月的震泽古镇将是个忙碌的季节,桑葚采摘季节,游客们都可亲身体验采摘桑葚的乐趣。

据同程旅游创始人、联席总裁吴剑女士介绍,“快乐大巴”吴江“私人订制,私奔吴江”主题活动,是同程旅游在景区及目的地创新营销活动方面的积极尝试,“也是参与当地‘全域旅游’建设,提升游客满意度的创新性举措。”

吴剑女士强调,同程对景区、目的地进行策划营销活动,“不仅对于打造景区、目的地的休闲旅游品牌、扩大知名度具有显著推进作用,对于游客,更可以享受‘快乐大巴’的优质跟团游品质服务,畅享休闲好时光。”

关键词:同程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