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全高效的刷机?完美刷机来帮你!

2016-04-07 15:06:12来源:威易网作者:

我们可能会经常听到手机发烧友讨论“刷机”,那么到底什么是刷机呢?给手机刷机能够带来什么效果呢?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个话题。

我们可能会经常听到手机发烧友讨论“刷机”,那么到底什么是刷机呢?给手机刷机能够带来什么效果呢?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个话题。

首先我们需要清楚一个概念,那就是“刷机”的根本含义,我们知道,智能手机其实就是一个微型电脑,因为它有自己的操作系统,比如苹果的IOS或者谷歌的安卓等等。“手机刷机”其实就是pc上面的“重装系统”的意思。

\

 

对于定制机来讲,个人认为是非常有必要刷机的,主要是因为它里面有太多运营商定制的应用,而且大多数都是需要收费的,刷机就成为最根本有效的解决办法。比如将联通定制机全部刷为第三方rom,包括第三方recovery。这样一来,手机里面的所有内容都焕然一新,相当于重新换了一部手机,完全脱离“定制”

\

当手机运行非常慢,或者频繁出现死机,重启以及应用崩溃的时候。这个时候往往通过刷机能够彻底的解决。想要系统升级的时候。比如你的手机是安卓4.0的,你可以通过刷机变成5.0,获得更多不同的系统体验。

综上所述智能手机刷机的意义非常大,但是并不是说我们想刷就刷,因为刷机也有可能会导致失败,让手机变“砖”,所以找一款好用的刷机软件非常重要,完美刷机是一款老牌刷机软件,被众多刷机爱好友称为“成功率最高的刷机软件”,支持三星,索尼,华为等品牌上千款手机刷机,自带的rom市场也有各种各样的rom供用户选择。而完美刷机最独特的功能就是它的“一键救砖”,完美刷机团队会随时在rom市场中更新各种机型的救砖包,只要你的手机不是硬件上的损坏造成的变砖,完美刷机都能解决。

关键词:刷机完美刷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