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8主播亲身传授“穷游之道” 庆贺《花姐》开播

2016-04-06 17:56:28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东方卫视《花样姐姐》第二季于上周六晚首播告捷。节目中,林志玲和李治廷在机场重逢、激动拥抱的画面,让被浪漫感动的观众们直呼“在一起,在一起”!然而对于两人未来是否考虑发展可能,李治廷却绕了个弯子,“我和志玲姐姐好像亲人的关系。”

近日,东方卫视《花样姐姐》第二季于上周六晚首播告捷。节目中,林志玲和李治廷在机场重逢、激动拥抱的画面,让被浪漫感动的观众们直呼“在一起,在一起”!然而对于两人未来是否考虑发展可能,李治廷却绕了个弯子,“我和志玲姐姐好像亲人的关系。”对此,9158网友纷纷表示:“哎呀,不要不好意思啦,我们支持同意你们在一起的,只要好好的待我们志林姐姐就好。”

据了解,此次花姐团阵容,不仅有辣嘴女王宋丹丹,料理能手姜妍,迷糊少女金晨的全新加盟。除此之外,在上一季中,吃亏上当的王琳,这回更是要化身小商贩,把生意做到南美洲。而再团聚的林志玲刚一见面,就把自己的贴身衣服给李治廷换上,还陪其逛街,过起了甜蜜小日子。面对这样的花姐团阵容,9158网友们开始不淡定了。其中,一位资深的9158用户“水蜜桃”表示:“可以去墨西哥好棒呀!每次看着志玲姐姐和李治廷都觉得他们好配啊,超级期待他们之后会有什么发展。加油!“

据了解,9158作为国内知名的实时视频社交网络社区天鸽互动旗下平台,一直其独特的商业模式深得用户的喜爱。并且,在众多粉丝中均是不乏一些喜爱旅游的用户们和主播们,而9158的美女主播”珉珉“就是当中的一员。为了庆祝节目的开播,主播”珉珉“更是在平台内聊起了”穷游之道“为喜欢旅游,但又没有money的用户粉丝们支支招,以及传授一些旅行小技巧,避免在旅行中发生不愉快的心情。

关键词:9158主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