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大厨春季美食攻略:烧烤小龙虾回归 有机食材享健康

2016-04-06 13:49:30来源:威易网作者:

春日来临,气温逐渐回升,吃货心中的菜单想必也在做新一轮的更新了,提供专业厨师上门服务的APP爱大厨近日又有了几个新动作,夏日烧烤服务和小龙虾即将回归,生态农场直供的有机食材也在火热销售中。

春日来临,气温逐渐回升,吃货心中的菜单想必也在做新一轮的更新了,提供专业厨师上门服务的APP爱大厨近日又有了几个新动作,夏日烧烤服务和小龙虾即将回归,生态农场直供的有机食材也在火热销售中。

\

爱大厨烧烤回归 家里户外随心吃

爱大厨夏日烧烤于2015年6月推出,是一款能为用户提供烧烤食材以及厨师服务的综合性产品,用户可选择已搭配好的烧烤套餐或自选菜品,既可以由爱大厨团队配送到家自行烹制,也可以请大厨上门制作。

据介绍,今年的烧烤服务在去年的基础之上做了一些改进,例如增加了烤串的种类,搭配更加丰富,吃起来花样也更多。一般我们吃烧烤时,除了配上啤酒饮料外,毛豆花生通常也是必不可少的,今年爱大厨就在夏季烧烤中新增了11款凉菜作为小食搭配。

同时,在菜品的种类上,将新增一档“高品享受”的高端食材,如火焰山澳洲牛肉、果木烤安格斯牛仔骨、碳火全烤大连鲍等食材,供追求品质美味的用户选择。美食达人们可以借此一展身手,体验一把自制高品美味的乐趣,若是不擅长料理的用户,则推荐搭配大厨上门一起使用,由专业大厨代为烹制,相信可以为用户带来不一样的烧烤体验。

除了菜品方面的改进,今年爱大厨还将为想在市区家中举办烧烤活动的用户提供无烟电烤箱,减少烧烤制作时的油烟困扰。

大厨秘制小龙虾即将上线

另一项将于近期上线的单品则是大厨秘制的小龙虾,从每年三四月开春起,直到十一月的这半年多里,最红火的小吃必是小龙虾无疑了。在火热的小龙虾季里,约上三五好友,点几份小龙虾外卖,就着啤酒饮料,看剧、看球、或是热热闹闹地来一场轰趴,最惬意不过了。

据负责小龙虾单品开发的工作人员介绍,爱大厨去年曾与多家小龙虾外卖企业合作,在爱大厨平台上进行联合售卖,而今年将发挥爱大厨的专业厨师优势,研制自家口味的小龙虾。

爱大厨方面表示,除了给用户提供上门烹制菜品的服务,旗下的专业厨师团队还有很多价值可以进行挖掘,爱大厨平台集合了4000多名优秀的专业大厨,在做美食单品方面,有着天然的优势,除了小龙虾以外,还会在未来设计和推出更多好吃又有意思的单品。

有机食材直送到家 乐想健康生活

在围绕吃方面,爱大厨还有很长的路可以走,从上线发展到现在,也已经开发出了一系列的服务和产品。从最初的上门做四个菜和六个菜,到现在的多元化服务,适用场景涵盖日常就餐、家庭聚会、外出游玩、商业活动等多种类型,同时也在平台上提供多种单品、食材的售卖,近期也与有机农场开展合作,推出“V道营养蔬菜宅配”,打造从食材到厨师上门的一条龙服务。

“V道营养蔬菜宅配”由爱大厨和V道农场联合推出,每周提供近20种菜品供用户选择,每份138元免费配送到家,用户可自由搭配共12斤装的9种菜品进行组合,为用户提供无农药、无激素、无化肥的有机种植蔬菜,下单后再进行采摘,经人工精选为净菜后全程冷链配送,收到的菜品清水冲洗后即可食用。

作为提供专业厨师上门服务的平台,爱大厨一直在探索和完善厨师上门这项业务,并不断围绕厨师、用户和家庭厨房开发更多的增值性服务,同时在服务的标准化方面进行不断的改进和完善,为希望享受高品质就餐体验的用户提供专业的、一站式餐饮服务。

关键词:爱大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