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历史冰点价格,普惠大众!

2016-04-01 14:44:53来源:威易网作者:

\

正文:

      在手机界,有款手机开行业先河,砺时间检验,经久不衰,从上市至今一直霸占着4英寸屏幕手机的天下,堪称经典之作。要问是哪位“机仔”?且听小编娓娓道来!

\

就从iPhone SE即将上市说起,作为小屏手机界的“新宠”,三千多的价格似乎不够暖心。就在这尴尬时刻,师出同门的iPhone 5s拿出了满满的诚意,放大“价”,只需2488元!如果说以前iPhone 5s的价格不够亲民,那么这次绝对让你感动落泪!

\ 

众所周知,iPhone 5s是科技与艺术的结合体,4英寸屏幕的TA一直引领智能手机的潮流。尤其是在握持感方面,一手便可轻松掌控,自由操作。单单冲这一点,就让很多手机无法比及!

\

金属机身设计, Touch ID指纹识别,64位苹果A7处理器,并内置M7协助处理器,小巧精致的外观下性能丝毫不输国内众多旗舰机型!

 

\ 

 iPhone 5s搭载iOS 7操作系统,无论是玩游戏、听音乐、看视频都非常流畅!当然,也可升级iOS 9版本体验更多更强大的功能。

\

“强大功能夺人心,靓丽外观夺人眼”,这就是iPhone 5s的魅力之处。再加上这史无前例的低价,对于想换4英寸手机的亲们来说,再合适不过了!

 


关键词:iPhone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