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兄弟,肆意躁”4.1嘀嗒拼车约陈晓带你重温热血青春

2016-03-30 14:16:36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嘀嗒拼车频频跨界热门娱乐项目,继与NBA常规赛擦出火花、和女神柳岩情系“两个女人的战争“,与当红小生陈坤一起吃火锅当英雄后,又联合乐视影业、携手国内实力派小鲜肉陈晓一起”睡兄弟“!

近日,嘀嗒拼车频频跨界热门娱乐项目,继与NBA常规赛擦出火花、和女神柳岩情系“两个女人的战争“,与当红小生陈坤一起吃火锅当英雄后,又联合乐视影业、携手国内实力派小鲜肉陈晓一起”睡兄弟“!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改编自广为传唱的高晓松同名歌曲,作为乐视影业2016年度的重点IP,继网剧狂掀霸屏风潮后,同名大电影将于4月1日与观众见面。影片由超级网剧原班人马打造,高晓松监制、张琦导演操刀、包括陈晓、杜天皓、刘芮麟、李现等众多“小鲜肉”在内的人气主演联袂奉上。故事围绕沪都大学330宿舍的四位性格鲜明的室友兄弟展开,在毕业之际共同经历疯狂、逗比、无所畏惧的热血青春,令年轻观众找到真实共鸣。青春热血的校园,毕业之际的疯狂,赋予“上铺兄弟”新定义和新活力。

陈晓特别通过视频表达了对嘀嗒拼车粉丝的心意,“青春不止苟且,更是诗和远方,有啤酒和兄弟,青春永不退场……”看到“林向宇”如此豪言,看视频的你是不是也想肆意躁起来?

3月30日,粉丝点击嘀嗒拼车开机屏,直接跳转进入微信页面,参与微信服务号“嘀嗒拼车总号”互动话题讨论,入选评论的粉丝即可获赠电影票和拼车券。关注嘀嗒拼车官方微博,参与说出你与上铺兄弟的那些糗事儿,我们将随机抽取幸运粉丝送出电影票以及陈晓的亲笔签名照片。

玩跨界对于嘀嗒拼车来说已是驾轻就熟,从传统汽车企业到移动互联网、从金融保险到生活服务、从影视项目到现象级事件,有效的提升了嘀嗒拼车品牌的认知度以及在用户群体中间的活跃度。

据悉,《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是乐视首个以生态形式运营的超级IP项目,这一经典青春IP从音乐到超级网剧再到电影,它的核心分众由当代大学生跨越到都市白领阶层、知识阶层和其他阶层。因为“无论是白领阶层、知识阶层或其它阶层,都有自己的’上铺兄弟’,都有类似的青春情怀。”制片方指出。这恰恰与嘀嗒拼车的核心用户群体相重合,据嘀嗒拼车相关人士介绍,嘀嗒拼车目前拥有4000万+用户,日活跃用户数量高达350万。其中,主力用户群体的平均年龄为28岁,80后用户占总用户数的58%。通过观察嘀嗒拼车的用户标签,为自己贴上“看电影”标签的用户高达9.5%。

“看电影”是一种社交行为,而嘀嗒拼车的用户基于出行行为自然发酵的社交需求,将高效转化为“看电影”、“音乐节”、“旅行”等强社交行为。

此次合作,可以预见嘀嗒拼车将为《睡在我上铺达兄弟》带来超高的用户辐射度和转化率。同时,亦更为深度地向用户传递了嘀嗒拼车一贯的“趣味”调性,“将明星效应与粉丝群体转化为嘀嗒拼车的忠实用户,继续发掘与品牌理念契合的娱乐项目,借势更多兼具话题性、流行性、传播性的娱乐事件,将“妙趣同行”的品牌态度,以娱乐化的方式展现给大家。“关于嘀嗒拼车跨界娱乐营销的策略方向,嘀嗒拼车官方表示。

据悉,继3.5版本强力推出嘀嗒好友功能后,4月初嘀嗒拼车即将升级至4.0版本,持续挖掘“出行+社交”的丰富场景,进一步沉淀之前萌芽的社交关系,始终以优质的用户体验为核心,努力打造集趣味性、舒适性、潮流性于一体互助出行的社区。此次与《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的合作是一个良好的开始,未来将与乐视影业就2016年多个重点IP项目达成合作。

关键词:嘀嗒拼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