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秦公布高管拟认购股票公告

2016-03-30 11:57:11来源:威易网作者:

网秦今日公布,公司已经与网秦董事长兼COO史文勇博士签订了一份有法律效力的股份购买协议,向史文勇博士定向增发不超过9600万股的网秦公司A类普通股。根据该协议,史文勇博士将直接认购、或通过其拥有的含其他管理人员参与的特殊目的公司认购不超过9600万股网秦公司A类普通股

网秦今日公布,公司已经与网秦董事长兼COO史文勇博士签订了一份有法律效力的股份购买协议,向史文勇博士定向增发不超过9600万股的网秦公司A类普通股。根据该协议,史文勇博士将直接认购、或通过其拥有的含其他管理人员参与的特殊目的公司认购不超过9600万股网秦公司A类普通股,最高现金总价约1.01亿美元。每股收购价为1.05美元,相当于每ADS 5.25美元,比截至3月28日的前30个交易日平均收盘价溢价31.6%,比本股份购买协议签署前的一个交易日即3月28日的收盘价溢价10.5%。

交易完成后,所有认购的股票将受到180天的合同锁定期限制。交易预计在12个月内完成,交割条件包括根据2015年8月26日网秦与北京金信融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清华控股有限公司子公司)签订的具有约束力的框架协议而达成的飞流分拆出售交易的完成,或公司董事会批准的具有同等效果的安排。此次股份购买协议已经获得网秦董事会和独立审计委员会的批准。

关键词:网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