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火爆开售 阿里旅行表现优异

2016-03-28 20:14:11来源:威易网作者:

       今天凌晨零点零一分,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主题酒店、中文版音乐剧《狮子王》同时开售接受预订。阿里旅行的“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旗舰店”官方指定直营渠道之一,今日开售之后也呈现出消费者“秒杀”的抢购

       今天凌晨零点零一分,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主题酒店、中文版音乐剧《狮子王》同时开售接受预订。阿里旅行的“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旗舰店”官方指定直营渠道之一,今日开售之后也呈现出消费者“秒杀”的抢购态势。记者在28日00:01登陆阿里旅行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旗舰店发现,6月16号开幕当天的标准门票、两日门票以及 6月18日周六的两日门票均已被抢光。开售后30分钟即00:30分左右,上海迪士尼乐园单日标准门票在阿里旅行的旗舰店已售出超2万件。
 
\    
        今天中午12时左右,记者再次登录官阿里旅行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旗舰店,2日联票的可预定时间已经到了6月29日,也就是说,从6月16日开园当天至6月28日期间13天的联票都已被卖光。同时,乐园单日门票的售出量已达到3万多张,两日联票为1万多张。
 
       上海迪士尼门票开售后的火爆程度在业内已有预测,包括在线旅游企业和旅行社在内,都想在上海迪士尼售票上分一杯羹。3月24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公布了包括其官网、微信公众号和阿里旅行旗舰店作为官方直营售票渠道。
 
       据消费者反映,在零点开售后抢票过程中,包括上海迪士尼官网在内的多家网站一度遇到系统故障,最终尝试在阿里旅行平台上购票成功。据业内人士分析,出现系统故障的原因主要是同一时间集中发送购票请求过多,系统不堪重负。在这一点上,阿里旅行购票渠道持续通畅,一方面是其作为官方直销渠道,有充足的票源供应,另一方面也与其自身经验有关,阿里旅行每年的双十一等在线购物节,对“秒杀”“抢购”这种大流量在线购买订单已有充足经验和技术保障应对。
 
       上海迪士尼也在28日中午发布微博公告: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于昨夜零点启动乐园门票发售和酒店预订并获得热烈反响,半小时内度假区官方网站点击量超过500万。巨大的访问量导致我们的票务系统曾一度出现间歇性故障。目前,所有度假区票务渠道,包括度假区官方网站、微信、阿里旅行旗舰店、预订服务中心和各旅游业界合作伙伴在内的各个票务渠道均运作正常。我们十分期待在6月16日正式迎接首批游客。
 
       阿里旅行官方微博也在28日中午发出消息称上海迪士尼门票开售首日异常火爆,首批门票预售告罄在即。作为官方直营渠道,阿里旅行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旗舰店在门票和酒店销售火爆的同时,购票渠道持续通畅,未出现购票异常情况。阿里旅行旗舰店承诺,只要消费者在阿里旅行渠道付款成功,一定可以出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