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角兽、上线了强强联手,华东巡回路演圆满落幕

2016-03-28 15:32:00来源:威易网作者:

    由“独角兽创业课”携手“上线了SXL.CN”主办,“爱企360”参与协办的2016年华东创业创新巡回路演自3月15日起,横跨南京、苏州、杭州、宁波、上海5座城市,最终在3月26日圆满落下帷幕。

由“独角兽创业课”携手“上线了SXL.CN”主办,“爱企360”参与协办的2016年华东创业创新巡回路演自3月15日起,横跨南京、苏州、杭州、宁波、上海5座城市,最终在3月26日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巡回路演自南京始,至上海终,横跨华东地区五座城市,八场路演重磅亮相,邀请超过百家投资机构,超过60个创业项目先后登上巡回路演的舞台,路演的规模之大,辐射范围之广,影响力之强,让巡回路演成为整个华东地区创投圈关注的焦点,成功打造一场资本对接的饕餮盛宴。

群英荟萃,创业者逐鹿华东

本次巡回路演主办方与南京白下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杭州蜂巢孵化器、上海COCO SPACE等多家知名园区、孵化器合作,邀请到来自华兴资本、IDG、经纬中国、纪源资本、赛伯乐等过百家国内知名投资机构,为创业者搭建最优质的路演平台。

    “项目的筛选采用的是最高的标准”路演主办方——独角兽创业课CEO笪兴告诉记者,“整个巡回路演,我们累计收到超过1000份项目BP,横跨互联网金融、医疗、智能硬件、社交、O2O、大数据等多个行业领域,为了保证路演的质量,独角兽专门建立了团队对1000多份BP进行多轮筛选,最终筛选出超过60个最优质,最成熟,市场认可度最高的项目,参与到最终的路演环节。“

     在每场固定的8个创业项目路演之外,独角兽在征得投资机构的同意下设立了十分之约环节:每一场路演结束之后,投资人将会继续在场内停留一个小时,与未能参与路演的创业者进行为时10分钟的一对一交流,从而为更多的创业者提供了与投资人直接交流、学习的机会,拓宽了创业者前进的道路。

     正是优质的项目与投资人齐聚一堂,和“十分之约”的存在,使得本次巡回路演8场活动场场爆满,累计超过1500名创业者抵达现场,辐射超过500个创业社群与近万名一线创业者。

\

满载而归,孕育梦想和希望

 记者向本次路演项目“赢加TV”的创始人李梦迪了解到,本次路演更多偏向于早中期项目,但是有别于众多的早期项目路演,本次巡回路演的项目无论是普遍优质的创始团队背景,还是更为成熟的商业营收模式,又或是对所在行业鞭辟入里的分析与调研,纷纷体现出路演项目的专业性,多个创业项目在路演结束之后立刻收到了投资人的邀约甚至现场签订投资协议,得到了投资机构、创业者与媒体的一致肯定,梦迪在与记者交流中,对本次路演的主办方独角兽创业课给予了高度的认可与赞扬。

     梦迪不是唯一的赞赏者,孙峰同样对独角兽给予了高度评价。孙峰是一名来自苏州的创业者,除了苏州本土的两场创业活动之外,更是跟着独角兽去到了南京、杭州、宁波和上海,8场路演一场不落。

     孙峰表示,他作为一个云数据方向的早期创业者,对于创业的理解尚不够深入,也很少有与投资人直接交流、学习的机会,通过本次巡回路演,他不但对于自己产品未来的道路有了更清晰、更全面的认识,更是通过十分之约的环节接触到了众多的投资机构,并且得到了多名投资人的投资意向。

\

强强联手,搭建最优质平台

“独角兽创业课”作为本次巡回路演的主办方,始终着力于搭配最顶尖的导师团队,最科学的课程体系,以及最有干货的经验分享,为了本次路演,独角兽做了最充分、最精心的准备,在每个项目参与路演之前,都经过了专业化、标准化的创业课程培训,涵盖创业综述、推广、产品、团队建设、法律人力等多个领域,为创业者更好的路演提供全方位的指导。

    而另一家主办方“上线了”SXL.CN,则是由 YC 孵化的首支华人团队 Strikingly 团队发布的专业建站平台,作为专门为中国市场优化的中国版本,上线了无需任何编程和设计经验,用户可以在10分钟内创建一个适合所有平台浏览的响应式网站,让所有的创业项目即刻上线。为支持此次独角兽创业课的项目和创业者,配合这次巡演,上线了 SXL.CN更是免费为每一个创业者提供3个月的上线了建站套餐,发布项目网站,更好地启动和展示项目。

\

关键词:独角兽上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