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梦思床具有限公司荣获年度金汐奖金奖

2016-03-28 11:06:19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2016年金汐奖颁奖典礼于深圳展览中心隆重举行,美梦思床具有限公司因获得软床类金汐奖大奖受到了行业内外人士的格外关注,据了解,金汐奖是于设计之都深圳发起的家居设计领域专业奖项,其理念为“激发创新、奖励创新和传播创新”。

近日,2016年金汐奖颁奖典礼于深圳展览中心隆重举行,美梦思床具有限公司因获得软床类金汐奖大奖受到了行业内外人士的格外关注,据了解,金汐奖是于设计之都深圳发起的家居设计领域专业奖项,其理念为“激发创新、奖励创新和传播创新”。该奖项每年评定一次,由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与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组织家具界知名企业主、学者或设计师担任评委,对参赛作品的创新水平、工艺品质、生态影响等指标进行评价后,最终选出获奖作品。

\

在软体家具领域,美梦思床具有限公司从数百家参展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了软体家具金汐奖金奖,这标志着美梦思企业不仅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同样也得到了行业内同行以及专家的肯定。

\

值得一提的是,美梦思床具有限公司就今年两个品牌线发布了多款产品线,自主品牌美梦思“米咖”系列以全新品牌形象示人,北欧以及极简的设计风格受到了年轻购买人群的追捧和喜爱。“米咖”年轻文化和都市时尚属性进行了有机结合,充分诠释了简单也可以精彩的生活理念。值得注意的是,美梦思米咖的设计团队也在此次金汐奖设计类奖项中荣获设计金奖。

\

与此同时,美梦思代理品牌德国品牌朗乐福蓄力发布了多款具有革命性意义的朗乐福产品系列。记者了解到,朗乐福于今年共发布3款全新系列产品线,分别是朗乐福“珀.尚”系列,该系列将睡眠美学和智能科技深度结合,床头隐藏bose音响、LED智能感应灯、床边独立USB独立插口,该产品一经问世就获得了关注。朗乐福婴幼儿床垫系列,该系列针对的是0-24个月的新生婴幼儿市场,由于该产品可水洗、防螨、可快干、透气、不含甲醛等睡眠工艺受到了妈妈市场的强烈好评和关注。另一款系列即是朗乐福便携式睡眠大师系列,该系列重新定义了人们对折叠床的诠释,让人们享受便捷睡眠的同时也可以保证高阶的睡眠体验,该产品的问世解决了高消费人群不能随时随地享受高级舒适睡眠的痛点。

\

金汐奖组委会发言人表示,该奖项的设立时鼓励传统制造业创新,通过深圳家具展,主办方试图持续引领一个创新、设计导向的展会。中国家具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兼职金汐奖主席陈理事也指出,虽然传统行业受到了经济下行的压力,但很欣喜的看到企业在产品研发和新产品的推陈出新上并没有放慢脚步,这是企业可喜的突破,而金汐奖的诞生就是为了鼓励那些在家具行业内对设计以及行业具有先锋领导的企业授予的最高荣誉,希望未来还有更多更好的企业设计做更好的作品,让消费者享受更好的品质和服务。

\

担任此次评委的来宾来自海内外以及港澳台的设计总监、董事长、大学教授、院长以及艺术执行总监,如此有分量的评委阵容为此次颁奖典礼更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而来自全国无数的家具类设计类公司于这里角逐时尚套房类、现代实木类、中式风格类、欧美经典类、软体类、少年儿童以及综合配套类等多项奖项。

关键词:家具美梦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