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旅游旗舰馆即将登陆同程官网

2016-03-25 16:05:59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同程旅游宣布与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局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推动内蒙古全省旅游资源在线上线下进行整合与全域产业布局,其中,同程旅游为内蒙古自治区量身打造的线上旅游旗舰馆,即将正式登陆同程旅游官网。

近日,同程旅游宣布与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局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推动内蒙古全省旅游资源在线上线下进行整合与全域产业布局,其中,同程旅游为内蒙古自治区量身打造的线上旅游旗舰馆,即将正式登陆同程旅游官网。

内蒙古旅游旗舰馆是同程旅游为内蒙古自治区搭建的目的地品牌展示和营销互动平台,主要以图片、文字、视频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展示内蒙古地区人文地理以及内蒙古特色旅游项目等信息,重点突出“草原文化、北疆特色、休闲度假”三大主题,不仅涵盖了当地吃、住、行、游、购、娱等丰富旅游资讯,还可实现资讯查询、旅游线路预订和在线发表旅游点评等功能。

对内蒙古旅游来说,利用同程旅游大平台、大数据的技术优势,不但可以全面展现内蒙古“祖国正北方,亮丽内蒙古”的旅游品牌形象,还能吸引更多游客进入并提升其在内蒙古的旅游体验,打造新常态下升级版的内蒙古旅游。

同程旅游创始人、联席总裁吴剑女士表示,“内蒙古地区旅游资源丰富,我们将充分运用自身大数据及平台优势支持内蒙古全域旅游的发展,同时也把其中的成功经验向全国推广,为各地‘互联网+旅游’和全域旅游的发展贡献力量。”

实际上,这不是双方第一次牵手。去年12月,同程旅游与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局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上线了内蒙古冬季冰雪旅游体验馆。作为第一个省级目的地线上体验馆,同程旅游高度重视,并配给专业人员和优势资源配合内蒙古的宣传推广。在双方紧密协作下,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

3月24日,为进一步发挥内蒙古自治区旅游业资源优势,“相约草原——环内蒙古周边省市旅游推介”系列活动在西安拉开帷幕。此次推介会上,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局领导高度肯定与同程旅游的合作,对即将上线的同程旅游内蒙古旗舰馆寄予希望,“与同程合作不仅会给内蒙古继续带去高质量游客,更可以促使旅游产业升级为内蒙古支柱产业,进一步提升内蒙古经济的硬实力”。

2016年是同程旅游“互联网+目的地”旅游布局的合作深入年,同程旅游将继续依托强大的线上线下资源整合能力,为国内旅游目的地提供基于“互联网+”的旅游营销和产品开发支持,推动当地旅游消费的增长和目的地品牌影响力的提升,从而打造“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的全域旅游的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新模式。

关键词:同程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