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奶奶教孙有方 乐视儿童体系化教育帮你忙

2016-03-25 14:43:01来源:威易网作者:

当你无奈把孩子塞给父母的时候,你是否想到,他们在重复你的童年,在爷爷奶奶带领下,循环往复的看着电视里的喜羊羊和熊出没?当你手机安装了无数个儿童应用,网盘里下载了无数费心搜罗来的动画片时。

当你无奈把孩子塞给父母的时候,你是否想到,他们在重复你的童年,在爷爷奶奶带领下,循环往复的看着电视里的喜羊羊和熊出没?当你手机安装了无数个儿童应用,网盘里下载了无数费心搜罗来的动画片时。你是否意识到这些零碎化的教育资源仍然不能满足宝宝全面发展的需求?

\

乐视儿童,多而优的体系化资源“以儿童养成罗盘为基本理论,配置中国第一儿童教育资源库,通过内容引导兴趣”能够让宝宝全方位成长,让你放心把孩子交给父母。

\

体系化内涵一:中国第一儿童教育资源库,宝宝更多的选择

基于超级电视大屏生态系统,搭载着EUI5.5系统上线的乐视儿童,有超过2万多集的儿童教育资源库,源源不断的内容让父母有的选择;囊括国内外顶尖级内容,每年引进2-3个国际级IP独家合作,如《躲猫猫》、《莱恩茱莉》、《迪士尼》等等,让宝宝能够领先一步,视野更开阔。

\

\

体系化内涵二:儿童养成罗盘,宝宝成长最关键的7领域

乐视儿童首创儿童养成罗盘:设定语言、认知、人格、兴趣、社交、习惯、体能7个关键培养领域。家长首次进入儿童桌面,就会有一个宝宝年龄的信息设置。而桌面会给出这个年龄段宝宝的专家建议,从专家建议入口左侧滑动 ,便可以看到自己宝宝在此年龄段的特征,以及根据7个培养领域内涵给出的家长关注重点排行。以此家长可以进入父母中心为宝宝挑选合适的播单。

\

\

在儿童桌面教你玩窗口则根据养成罗盘内涵,作出了相应的内容推荐。点击下面相对应的特点旗杆,比如习惯一栏,就会出现《咕力咕力之习惯篇》等教宝宝养成好习惯的内容。

兴趣一栏,则出现了数学、英语、舞蹈等不同学习兴趣的内容。

\

体系化内涵三:内容引导兴趣,让宝宝领先一步发现自己

儿童桌面分布着跟我学、英语角、科技馆、律动厅等等以常识学习+兴趣引导的窗口,宝宝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点进去进行学习。比如:进入科技馆,可以看到播放列表准备了《消失的数字》、《看不见的白云》等很多和科学相关系的内容。

\

\

乐视儿童体系化内涵,通过对庞大儿童教育资源的运营,给孩子提供更适宜,全面培养的内容。给家庭用户打开了一扇全新的育儿窗口,这也是乐视在超级电视大屏内容运营上对家庭用户的深度服务。

\

全新的育儿从一台乐视超级电视开始。管理桌面添加儿童,简单方便的操作老人孩子也能很快上手。所以即使无奈把孩子交给父母,担心孩子在能力、智慧的成长,乐视儿童也能帮你分忧!

关键词:乐视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