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国际旅游节即将开幕 同程旅游带你畅游苏州

2016-03-25 14:29:42来源:威易网作者:

据了解,日前“百米长卷绘苏州”、“千言万语说苏州”两个活动已经启动。其中“百米长卷绘苏州”活动中,同程旅游将邀请100名市民、游客共同涂鸦百米长的苏州风情画卷,让更多的游客感受苏州的美丽,参与描绘苏州的美好。

日前,苏州市旅游局宣布,“乐活水天堂 缤纷太湖游”第十九届“东方水城”中国苏州国际旅游节将于4月18日在太湖畔苏州园博园开幕。作为此次旅游节线上线下活动的重要策划执行单位,期间,同程旅游策划的百米长卷绘苏州、千言万语说苏州、万人狂欢闹苏州等系列活动将与游客见面。同程也将联合苏州市旅游局推出20条精品特惠游苏州线路产品,带游客玩转“东方水城”。

据了解,日前“百米长卷绘苏州”、“千言万语说苏州”两个活动已经启动。其中“百米长卷绘苏州”活动中,同程旅游将邀请100名市民、游客共同涂鸦百米长的苏州风情画卷,让更多的游客感受苏州的美丽,参与描绘苏州的美好。“千言万语说苏州”活动中,同程旅游将面向全国游客发起征集“想来苏州旅游的理由”等,形成全国性话题,将第十九届“东方水城”中国苏州国际旅游节向全国游客推广。参与该活动互动、点赞数最多的前20名参与者将获得同程旅游为其提供的专属苏州旅游产品。

而“万人狂欢闹苏州”活动,同程旅游将通过整合特色活动资源,举办一系列具有国际风情的特色活动,通过植入富有传播力、吸引力和参与度的活动创新元素,在国际旅游节期间陆续推出“国际狂欢趴”、“东方水城风情秀”、“童趣欢乐嘉年华”、“创意小丑游行”等互动和舞台表演。以此打造苏州国际旅游节“国际狂欢嘉年华”品牌系列活动,提升境内外游客参与度,提升苏州国际旅游节的国际知名度。

作为根植于苏州的互联网旅游企业,同程旅游在第十九届苏州国际旅游节期间,还将联合苏州市旅游局推出20条精品特惠苏州游线路产品。据同程旅游有关人士透露,此20条精品特惠苏州游线路产品将分为“踏青赏花”、“水城生活”、“城市山林”和“休闲度假”四类主题线路产品。具体线路产品说明及报价,将在4月18日第十九届苏州国际旅游节开幕当天正式发布。

此外,在开幕式当天,同程旅游价值千万的“苏州国际旅游节专属红包”也将同步上线发布。旅游节期间,苏州市民、来苏游客通过同程旅游客户端,均可领取专属红包。在预订景区门票和苏州自助游线路产品时,可直接使用红包抵扣相应钱款。

关键词:旅游同程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