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款真正免费的移动CRM易圈客问世

2016-03-24 14:18:03来源:威易网作者:郭卉

随着资本的涌入,2015年以来,移动CRM市场可谓一片火热,不仅有BAT巨头阿里钉钉、腾讯企业微信虎视眈眈,也有纷享逍客、销售易等新兴势力雄心勃勃,在这样激烈竞争的环境下,仍然有企业杀入重围,挤进战圈。

随着资本的涌入,2015年以来,移动CRM市场可谓一片火热,不仅有BAT巨头阿里钉钉、腾讯企业微信虎视眈眈,也有纷享逍客、销售易等新兴势力雄心勃勃,在这样激烈竞争的环境下,仍然有企业杀入重围,挤进战圈。新晋SaaS厂商高速波近日正式向外界发布其移动CRM产品——易圈客,叫板市面所有移动CRM产品。作为市场后进者,高速波为何敢如此“嚣张”,易圈客究竟有何过人之处?

\
高速波移动CRM产品易圈客正式亮相

直击用户痛点:价格

中国99%以上的企业是中小企业,而这些中小企业大部分挣扎在生存线上,他们对企业级服务的价格很敏感,这也是众多不注重“性价比”的SaaS厂商在中小企业市场折戟沉沙的重要原因。

易圈客带来的革新之一,也是中国广大中小企业的最大福利:打破移动CRM市场的定价体系,推行免费政策。高速波承诺对先行使用易圈客的10万家企业用户实行全部内置功能完全免费政策,开放所有标准化的CRM和OA功能模块,并且不限空间、不限时间、不限人数,享有同样高价值的服务。此举完全解决了中小企业因价格因素对移动办公应用望而却步的问题。

\
高速波创始人兼CEO高波公布移动CRM进入免费时代

“作为移动应用的平台入口,移动CRM标准化的功能其实并不复杂,但目前市场上定价存虚高现象。”高波同时指出,“虽然有厂商提出免费政策,但是都是有条件的免费,甚至仅是营销的嘘头。高速波勇做普及SaaS服务的先锋,打造中小企业都能用得起的移动运营云平台,与广大中小企业共同成长。”

围堵用户槽点:功能 

除了价格因素,产品有用才是促使企业应用的最大因素。市面上有不少产品浮在客户信息管理的表面,有的不注重销售流程的挖掘,有的甚至干脆做个花架子,真正的内核功能都很缺乏,仅靠概念去忽悠客户;有的直接照搬国外产品,产品设计上未全面考虑中国用户的特色需求。

易圈客带来的革新之二,也提高了整个CRM行业的门槛:打破“便宜没好货”魔咒。从用户需求出发,充分考虑每一个环节;从产品实践,吸收每一次反馈;同时借鉴中外厂商的精华,尊重中国用户使用习惯,设计最符合中国中小企业应用的移动管理模式。

易圈客堪称国内功能最齐全的移动CRM产品,覆盖“CRM、OA、即时通讯、任务协作、开发平台”等核心功能,各核心功能又配置了多种应用,仅CRM围绕潜在客户管理、正式客户管理、销售管理、统计分析等四大链条就内置了29个应用模块,实现实时在线沟通交流与汇报,工作内容进行图表化、场景化展示,管理者可随时随地了解销售团队的业绩进展,也可详细分析某个重点项目,让复杂无序的销售管理简单智能化。

\

此外,易圈客还内置了诸如“今日事”、“企业圈”等特色模块。“今日事”是六位一体的多维度日程管理,支持按角色设置日程模板、个人日程管理、手动添加应用日程以及系统自动推送日程等,有效帮助实现个人高效的工作管理;而“企业圈”则迎合了当下比较火的社交化概念,是实时互动的企业社交圈,企业会员可及时沟通、发布企业动态,同时在线拓展企业合作伙伴。

\

直抓用户痒点:服务

CRM产品不是一次性消费产品,对企业来说决定购买CRM产品服务只是开始。随之而来的后续服务需求也会越来越多。诸如使用过程的问题响应,以及后续的个性化和定制化需求。高速波虽然成立仅有一年,但除了推出的单点式CRM产品易圈客,还有一款一站式的全能型移动办公软件“高速波•云办公”平台,产品基本模块不仅加入了CRM、OA、ERP、HRM、财务、沟通、社区等功能,而且还开放性的向用户提供定制化开发工具,充分满足了用户业务多样性的需求,轻松操作,定制流程。易圈客可以无缝升级至高速波云平台,轻松定制企业专属应用。同时,高速波已经成功组建了一支300人的专业技术服务团队,本地化服务能力覆盖全国主流城市,提供超强的售后保障。

可以说,易圈客作为一款移动应用的平台入口,满足了中小企业管理者所有的心理预期: 前期0成本无忧,中期服务无忧,后期升级无忧。有了易圈客这样一款尖刀型产品,高速波杀入SaaS市场,更显底气十足。

关键词:CRM易圈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