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大厨再出新动作 目标瞄向企业级用户

2016-03-23 17:21:56来源:威易网作者:

专注厨师上门服务的爱大厨近日把目光瞄向了企业用户,在其APP中上线了一组名为“企业服务”的新服务,具体包括“企业外卖”和“企业定制”两项内容。

专注厨师上门服务的爱大厨近日把目光瞄向了企业用户,在其APP中上线了一组名为“企业服务”的新服务,具体包括“企业外卖”和“企业定制”两项内容。

\

“企业外卖”如字面意思,即为企业提供打包好的盒装外卖,每份外卖售价25元,包含一荤一素一饭一汤,目前在App中已给出一套周一至周五的菜单。由于是针对企业级用户的服务,服务介绍中注明了需要20份起送、提前两天预定等要求,目前支持的配送范围为北京四环内。

另一项“企业定制”则更加灵活,适合15人以内且有厨房设施的小型企业,服务内容为大厨上门为企业做员工餐,类似爱大厨的经典家常用餐,只不过把烹饪地点改到了公司的厨房,180元能做四菜一汤,每道菜的菜量会根据用餐人数进行调整。

谈及这两项业务的由来,爱大厨相关负责人表示,爱大厨一直致力于为人们提供更高品质的就餐服务,这次上线的企业服务也是一次业务线的延伸。以前爱大厨服务的人群更多地以家庭为主,这次在家庭服务的基础之上,设计了几项针对企业用户的产品,也希望能通过这些服务开发出更多的用户群体。

爱大厨的两大主要业务是日常用餐和私人定制,私人定制中的部分服务就是为满足企业需求而设计的,如商务宴、茶歇、年会服务等,但这些服务仅适用于一些特定的场景,更类似活动餐,高端但使用频次较低。

长期以来,爱大厨通过自身的业务接触了不少企业用户,也通过身边的朋友做过一系列的调研,除去一些本身公司就有食堂,提供较丰富选择的员工餐的企业,大多数上班族对午饭这件事都有或多或少的烦恼。

很多人觉得自己做麻烦,去公司周边饭店吃的话,便宜些的小饭馆味道差强人意,去连锁餐厅或上点档次的饭店,口味是能保证了,但平均下来百八十块总是要花出去的。而且公司周围就那么几家店,总吃也会腻,通过外卖平台订餐虽然有较多的选择,但其实口味也是众所周知的,再加上今年三一五的曝光,小餐馆在外卖平台上的资质认证也无法让人放心。

同时,一些小型企业的负责人也向爱大厨咨询过相关的需求,在综合考量后,爱大厨便推出了企业服务这项产品,并设计了外卖或者上门制作的两种形式供企业选择。

“我们位于东大桥的爱大厨体验馆在今后将会发挥更大的作用,继续利用好这个中央厨房的功能进行新品的开发。为企业提供的外卖也将由私人定制部的专业厨师在这里进行制作并配送。我们希望企业服务和家庭服务能够进行互补,让人们不管是在家中还是在公司,都能尽情地享用美食和我们的服务带来的便利,未来我们也会根据用户的需求设计增加更多的新业务。”

关键词:爱大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