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网知识产权“千锣计划”:强化服务的创新尝试

2016-03-23 17:12:14来源:威易网作者:

    在八戒知识产权(原“猪标局”)这样一个新兴的知识产权服务公司,却有一个看似格格不入的企业文化:千锣计划!简单点说就是敲锣。然而另类的锣声中,包含的却是八戒知识产权的感恩情怀和强化服务水平的创新尝试。

在八戒知识产权(原“猪标局”)这样一个新兴的知识产权服务公司,却有一个看似格格不入的企业文化:千锣计划!简单点说就是敲锣。然而另类的锣声中,包含的却是八戒知识产权的感恩情怀和强化服务水平的创新尝试。

      千锣计划:用锣声感恩客户的信任

      在八戒知识产权(原“猪标局”)服务大厅的中央,矗立着一面铜锣,每当团队中有人完成了一个大的订单,铜锣便会被敲响。这就是八戒知识产权的“千锣计划”。“千锣”的意思是,在一个月里,铜锣会被敲响上千次。

\

每一次锣声响起都是一份沉甸甸的信任

敲响铜锣,既代表了对工作成果的肯定,更重要是借此表达对客户信任的感恩。据八戒知识产权市场营销中心总经理王占民介绍,去年底八戒知识产权单月大订单不断刷破记录,客户的选择无疑是对其专业和服务的高度认可。八戒知识产权除了竭尽所能提供优质的服务外,还决定对每一笔大单都在全公司进行广播,让所有员工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为客户服务。如今,“千锣计划”已经成了八戒知识产权的一项传统,敲响铜锣的人会成为团队的学习标杆。

\

铜锣被无数次敲响…

服务激励闭环,行业内独一无二的服务强化机制

      千锣计划的诞生,促成了八戒知识产权服务激励闭环的形成。

      什么是服务激励闭环?商标基础事业部总经理陈光跃谈到:客户信任八戒知识产权的专业和服务而选择了我们;八戒知识产权出于感恩推出了千锣计划;千锣计划又时刻提醒我们,绝不敢,亦不可辜负客户的信任,于是激励所有的员工更加努力地提高专业技能和服务质量。这样就形成了一个良性的闭环,激励八戒知识产权把服务越做越好。

\

据了解,八戒知识产权一直致力于追求极致的客户体验,当竞争对手还在靠价格战吸引眼球的时候,八戒知识产权再次走在了前面。以千锣计划为核心的服务激励闭环是一次崭新的尝试,使八戒知识产权的服务水平从里到外提升了一个档次。笔者采访了曾经购买过八戒知识产权服务的几位中小微企业主,总结了其服务的三点优势:快捷方便、人性化、专业顾问。客户将资料提交后,由专业顾问全程代理完成,方便省事;商标担保注册“不成功,退全款”,放心;顾问能够准确、迅速地为客户答疑解难。

      这使得八戒知识产权的服务顾问无论是在专业水平还是服务人性化方面都出类拔萃,并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助推八戒知识产权迅猛发展。目前,运作仅两年的八戒知识产权(原“猪标局”)已成为中国领先的知识产权服务平台,累计成交的商标、专利、版权超过150000件。
 


关键词:猪八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