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儿童伴我追肖恩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

2016-03-23 13:54:23来源:威易网作者:

乐视儿童是中国首个专为家庭用户打造的家庭教育类产品,它不仅是一个系统桌面,更是一套完整的以平台、内容、终端、应用所支撑的横跨终端、纵贯生态的家庭教育生态系统,具备体系化、双语化、参与化、健康化、安全化、简易化、生态化七大特点……

3月19日、20日两天,乐视儿童走进最受英国儿童喜爱的小羊肖恩“艺术•羊”跨界艺术展,让孩子近距离感受肖恩的欢乐世界。在活动现场,乐视超级电视中循环播放的小羊肖恩动画片不仅让孩子们目不转睛,更吸引了许多路过的成年人的围观。

\

《小羊肖恩》(Shaun the Sheep)是一部英国定格动画喜剧,故事讲述了在英国的一个乡村农场里。一个农夫经营着自己的牧场。这位笨笨的农夫养着包括绵羊的一大群动物,其中有一只叫肖恩的绵羊。它和农夫的狗以及农场里的各种动物的生活,构成了这部情景喜剧动画的主要内容。

\

活动现场,除了超级电视轮播小羊肖恩动画内容外,还设置了《与小羊肖恩和乐视儿童合影》拍照抽奖分享活动,让小朋友们玩的不亦乐乎;乐小宝、乐视制定水杯优盘纷纷被抱回家,现场的肖恩舞台剧更是点燃了活动现场的热情,乐视儿童给小朋友和家长都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大奖的乐小宝是乐视专为儿童打造的一款故事光机,乐小宝内置麦克风,并且在手机端开发了相应的对讲功能,父母可以用手机和孩子进行语音对讲。

活动现场吸引人的不仅仅是乐视儿童,还有乐视超级电视。除了到场的小朋友玩儿的不亦乐乎外,路过的年轻人则对乐视超级电视产生了极大的兴趣,许多顾客驻足体验。

\

乐视儿童是中国首个专为家庭用户打造的家庭教育类产品,它不仅是一个系统桌面,更是一套完整的以平台、内容、终端、应用所支撑的横跨终端、纵贯生态的家庭教育生态系统,具备体系化、双语化、参与化、健康化、安全化、简易化、生态化七大特点,让教育重新回归家庭,引领家庭教育进入2.0时代。

目前,乐视儿童拥有中国第一儿童教育资源库,超过30000集儿童教育资源,并为孩子持续更新受欢迎的优质资源。其中不乏中国乃至世界最知名的优质IP,如巧虎、米奇、小马宝莉、小羊肖恩、亲宝、贝瓦、巴布豆、猫扎特经典童话之旅、歪歪兔等。

除了引进独家内容外,乐视儿童的首家线下体验店也已落户北京金宝贝体验中心,预计未来将开设1000家线下体验店,深度挖掘互联网线上、线下儿童教育细分市场。通过大数据挖掘,找到用户的刚性需求点。用户在使用互联网电视产品的同时,必然会产生海量的数据信息,比如在乐视的大屏生态系统之下,用户的观看特征、兴趣、需求等数据都会被精准分析挖掘,乐视可以围绕不同的用户群体做生态内容的生态运营。

关键词:乐视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