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又玩新花样 乐视超级电视秒变视频通话神器

2016-03-22 11:09:11来源:威易网作者:

上周五,《我是歌手》迎来最后一场补位赛,老狼成为了第四季的最后一位补位歌手,作为内地民谣的先锋人物,老狼的《同桌的你》、《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等经典作品为众人熟知,传唱不衰。对于70后和80后两代人来说,老狼的歌声是青春里不可磨灭的印记……

上周五,《我是歌手》迎来最后一场补位赛,老狼成为了第四季的最后一位补位歌手,作为内地民谣的先锋人物,老狼的《同桌的你》、《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等经典作品为众人熟知,传唱不衰。对于70后和80后两代人来说,老狼的歌声是青春里不可磨灭的印记,然而此次来参赛的他却丢开了拿手的校园民谣,选择了朴树的《旅途》走起摇滚路,令不少人意外又惊喜。

而本场比赛,节目组继上周用乐视超级电视uMax120抽签之后,又在抽签上玩出新花样,前一位竞演歌手采用抽签的方式决定下一位演唱歌手。也就是说,只有上一位歌手演唱完毕,才能知道下一位出场歌手是谁,大大增加了本场比赛的随机性。不光如此,节目组还利用乐视超级电视用视频通话的形式,直播未上场歌手等待抽签结果时候的表情,让歌手们在最遥远的距离上感受到最近距离的揪心等待,不得不说节目组真会玩儿。

\

据了解,用于视频通话的是乐视分体超4 Max70,该机型是首批使用高通骁龙810电视芯片的智能电视,性能比肩高端智能手机,采用夏普全球唯一十代线70英寸3D 4K液晶面板,支持FPR不闪3D观影。拥有85%NTSC色域,120Hz刷新率,178°广视角,300nit亮度。支持60帧的H.265格式4K视频硬解,配备了专业运动画面处理芯片Novatek72324,保证了乐视分体超4 Max70观影时出众的色彩表现。

\

此外,乐视分体超4 Max70内置及哈曼卡顿(全功能)音响系统,通过音响系统震动气流的配合,为主板上的电子元件散热,达到了无需风扇就可主动散热的目的。在智能家庭主机中内置了2个高音+4个中音发声单元,球顶型蚕丝振膜,使高音真实明亮,中音饱满柔和。

乐视分体超4 Max 70标配的蓝牙金属低音炮,低音可以下沉至30Hz,让用户观看大片时获得震撼的低音体验。整套全功能2.1声道音响系统可以达到120W功率输出,再加上出色的腔体设计,使其获得出色的声场和声压,如果将音量调至最大,覆盖一个容纳500人的展厅也没问题。此外,超4 Max 70定制的7个扬声器单元高音亮丽、中音准确、低音深沉,足可媲美5.1声道家庭影院效果。

《我是歌手》第四季的比赛逐渐接近尾声,每期看到乐视超级电视的日子也越来越少了,不如家里摆上一台,想看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