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的金刚芭比

2016-03-21 16:33:10来源:威易网作者:

新款HTC One X9告诉我们,工业风也可以小清新,金属机身也不再是男人专属。女生这类视觉动物,一样值得拥有。那么HTC One X9是凭借着怎样的靓丽外观吸引了她们的关注呢?

       ——HTC One X9告诉你如何将硬朗与粉嫩完美融合

\

导语——

新款HTC One X9告诉我们,工业风也可以小清新,金属机身也不再是男人专属。女生这类视觉动物,一样值得拥有。那么HTC One X9是凭借着怎样的靓丽外观吸引了她们的关注呢?

正文——

早在2016年1月11日就开售的HTC One X9,凭借其靠谱的性能,赢得了不少用户口碑,不错的市场表现,更为让消费者对此次HTC One X9新版的上市寄予了厚望。在年初新机发布这场战役中,HTC One X9真正做到了性能靠谱,外观出众”,但HTC品牌并不满足,此次推出了新版HTC One X9喜马拉雅粉色版更将“靠谱更出色”展现到极致,力求赢得更多“女人心“。

\

颜值担当——

此前,HTC一直以手机的金属机身为卖点,本次也依旧延续了这一传统。

多年来,HTC对于金属工艺的执着,匠心努力,不断探索和技术积累。这是一次精雕细琢,百里挑一的艰辛历程!独有的全金属一体成型机身技术,从一看特制合金到一片全金属机壳,这个过程的艰辛程度,远超乎想象。

金属机身,不只是单纯的加工工艺上的难度,还要兼顾到各个方面的表现,信号不受影响、零件安放方便、配合严密、外力冲击受力形变等等诸多问题。卓越的制作工艺,决定HTC One X9出众的手感,将手机变成了一件艺术品,更引领了高端手机的金属潮流。这种丝绸般的顺滑手感,会让你完全忘记了金属的冷硬,每一次与HTC One X9的亲密接触都能达到“手感师”的级别。这种独有的绵密丝滑的手感对于手机的意义,大抵相当于珠宝对于女人的意义。 喜马拉雅粉+全金属一体成型的机身设计,这种反差更打破了大家对金属质感的传统理解。实力与颜值的双重保障,也满足了广大用户对于“靠谱更要出色”渴望。

\

操作系统——

HTC独有的 Sense更加简洁易懂,对系统响应的优化也更加适合女性操作。HTC Sense首页上甚至作出了场景化细分,从工作、家庭、外出三种场景更加贴近用户使用习惯,并可根据GPS定位自动切换。每个场景下自动展现用户在该场景下常用的APP图标。

在操作系统上,HTC One X9现在已经支持全新Android 6.0系统更新。这在中国市场众多手机厂商中算是抢先一步。升级后,用户可享受到更加优化的操作体验——

应用程序权限:让您自定义想要共享的内容并可随时关闭权限。

Now on Tap:让您在活动屏幕上访问其他信息。

智能电源管理:Doze,电池优化功能。

Android 安全更新:改善设备安全性。

支持内存卡与手机内存合并,最大支持2TB扩展。

电力持久——

管家式的智能云端节电技术,优化电池管理避免不必要的电力损耗。开启了智能休眠的APP在不使用时将停止后台运作,有效的防止程序偷跑电量,更为部分马虎的用户节省了不必要的流量消耗。云端省电技术与HTC One X9 3000mAh大容量电池的搭配,让续航时间有了更显著的提升,更将HTC One X9变为了女性手中的追剧利器。国民老公,随她们想看多久就看多久!

HTC此次为新版X9专属打造的的喜玛拉雅粉,不仅在颜色上赢得女性消费者的芳心,更与硬朗的金属机身完美融合。一反常态的没有用金属机身彰显男性的雄壮,更给女生提供了不一样的选择,全金属机身质感更成为了HTC ONE X9的独有身份,满足了女性用户心中那个要时尚美丽更要个性坚强“独立的Cool自己”。女性朋友们,对它有没有一点动心?

\

 

关键词:HTC金刚芭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