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季不淡 同程321旅游节引领多城齐狂欢

2016-03-21 16:25:48来源:威易网作者:

如今,春节后传统意义上的旅游淡季早已不复存在,一部分人选择了错峰出游,另一部分人也在筹划着马上到来的下一个小长假。各家OTA也纷纷在此时放出大招,提前推出春季的第一波大促,来吸引受众出游。

如今,春节后传统意义上的旅游淡季早已不复存在,一部分人选择了错峰出游,另一部分人也在筹划着马上到来的下一个小长假。各家OTA也纷纷在此时放出大招,提前推出春季的第一波大促,来吸引受众出游。

同程旅游在3月8日率先开启了主题为“玩转全球,go值go快乐”的321旅游节,活动上线以来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

\

记者从同程旅游官网看到,该活动涵盖了出境游、国内游、邮轮、签证、周边游、景区等多种产品,优惠范围十分全面。据悉,本次321旅游节前期的“尖货限量抢”、“摇一摇”福利、“每日一站”等预热活动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好评,后期将要在线上线下同时引爆的“狂欢3天”活动更是备受关注,除了抢红包,6期免息贷款出境也是本次活动的亮点所在。

同程旅游全面启动区域中心落地战略以来,目前已成立了华南、华北、华东、华西等六大区域运营中心,而这次同程321旅游节正完美的展现了其落地战略推进的成果。在3月19日-21日即将到来的“狂欢3天”活动中,全国各大区域运营中心的40多座城市将与线上同期举办特卖活动。

同程苏鲁片区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该片区苏州、南京、济南、青岛等12个城市的线下邀约总人数已破25万,其中马尔代夫、巴厘岛、普吉岛等著名的海岛游最受消费者关注。然而记者也发现,诸多热门的线路并没有因为价格优势而被剔除在外,例如热门的澳大利亚线路8晚10日游也在名单之中,其价格比网上同期降幅高达25%。为呼应2016同程出境旅游年,消费者除了可以预定多条五折优惠的出境线路,部分线路还可以享受到高达500元每人的市场补贴。

随着落地战略的持续推进,同程旅游对用户的画像描述更加清晰,与供应商的合作也更加紧密了,从而使其能为区域消费者提供更为精准的优质服务。例如华西大区在本次321旅游节中准备了较受当地消费者欢迎的东南亚热门线路及春季火热的日本赏樱线路等,不仅拥有丰富的团期,多条优惠的热门线路均低于市场价。除了出境游,较适合周末3天踏青的国内游,像成都出发的若盖尔草原+九曲+花湖线路也广受好评。为了更加了解消费者的喜好,成都的工作人员还扮成了具有地域特点的大熊猫与大家进行互动。

而华北大区通过与区域的消费者近距离接触,更加了解了市民的出游需求,从而推荐的产品也更加贴合心意。例如除了最受华北市民欢迎的云南、美国、东南亚、海岛等地,邮轮也是广受京津晋市民喜爱的线路。据介绍,在线下活动举办之时,除了具有价格优势和质量保障的旅行线路,还有丰富的买赠礼品回馈消费者,低至移动电源、血压计,高至iPhone 6s。

此次同程321旅游节的举办正是基于“大数据+人”战略的不断深入,联通线上线下带动全国,以及时有效的旅游信息和优质贴心的旅游服务为消费者的生活提供帮助,迎接大众旅游时代的到来。

关键词:同程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