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C【很快】专场圆满落幕 微站时代来临

2016-03-21 16:24:36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6TFC于3月17-18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专注公众号力量、专注移动互联网社交平台的第三方服务提供商【很快】登陆TFC并于3月17日13点30分举行了“【很快】开启微站新纪元”专场。随着【很快】CEO 李明的开场致辞,演讲环节也正式开始……

2016TFC于3月17-18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专注公众号力量、专注移动互联网社交平台的第三方服务提供商【很快】登陆TFC并于3月17日13点30分举行了“【很快】开启微站新纪元”专场。随着【很快】CEO 李明的开场致辞,演讲环节也正式开始,众多行业大咖抛出诸多经典言论,圆桌环节更是华山论剑,爆出各种干货,出席会议的嘉宾纷纷表示不虚此行。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很快】CEO 李明、副总裁宋畅、产品总监刘毅、商务副总黄朝斌、新媒体指数战略发展部总监张丹峰、半部喜剧创始人猫老大、H5梦工场创始人田爱娜、蝴蝶互动创始人凌海、新游乐动总经理钟小芳、泰课在线VP杜增强。

首先进行演讲的是【很快】VP宋畅,演讲主题为“2016年微站新生态由【很快】开启”,宋畅对整个基于微信的整个大环境做了分析,无论从用户数、活跃度、资本等角度来看,微信的前景都是不可估量,【很快】的快赢、快云、快数、快看、快玩,以及快学,六个快系列平台也是为助力良好的生态圈精心打造而成,快玩平台的上线更是进一步增强了【很快】流量大而优的优势。

宋畅在演讲最后表示“天下武功,唯快不破,我们做移动互联网这么久,从PC端到移动端,天下网络也是唯快不破,所以我们取名叫【很快】。”【很快】从成立以来的业绩和为整个生态做出的努力也是有目共睹,随着宋畅的演讲结束,微站的新纪元也正式开启。

随后新媒体指数市场与战略部总监张丹峰发表了“微信生态分析”的主题演讲,张丹峰表示通过采取了对21万公众号进行的分析数据显示,公众号的总体阅读量是攀升的,并高达163亿之多。也就是说在这样热度的持续攀升之下,对于微信整体热度下滑的消息也是不攻而破了。

目前所有的公众号在整体平均表现上面发文的篇数是在下降的,但是总体阅读数是增长的趋势,微信已经正式进入了更加碎片化的数据时代。最后张丹峰指出,我们更多的都是利用着数据这个万能的精灵来提供更多的一些底层的基础,所以我们综合了一句口号,就是数据带来无限可能。

半部喜剧创始人猫老大做了“微时代的移动视频发展”为主题的演讲,猫老大表示现如今是自媒体势不可当的一个时代,人人都是可以成为自媒体。猫老大指出,2016年是视频的大爆发元年,今年爆发也会比较厉害,半部喜剧现在有三百多个公众号的资源,希望和【很快】一起把微信公众号的力量发挥到极致。

蝴蝶互动创始人凌海做了“H5游戏开创移动新生态”的演讲,凌海表示现在《传奇世界之王者归来》的月流水已经超过2000万,而且现在有足够的能动性和市场空间,能把这个产品推到5000万流水,甚至更高。

凌海认为在移动互联网,随着微信的运营号以及手机页游的崛起,可以带来新的生态链的重构,会迎来新的变革。拥抱新的变革的,可以带来更大的发展。

演讲的最后,凌海强调了IP的重要性,并呼吁大家多花心思经营IP,不要投机取巧。

【很快】产品总监刘毅在专场上做了“微信生态下的大数据价值”主题演讲,刘毅从微信生态行业的角度和【很快】大数据的一些实践给大家讲述了大数据的价值和重要性,刘毅抛出了诸多行业数据,并证明移动互联网目前已经成为整个互联网的主战场。

刘毅认为微信整个上网时长占比非常大,吸引了网民非常多的注意力。【很快】在过去的三个月当中对很多细分的行业做过梳理和分析,证明游戏业务在微信的生态体系当中是一个蓝海。此外,大数据平台一方面是一个支撑体系,另一方面更多对于自己锁定的基础行业做一些深入的研究,提高行业价值,目前涉猎的领域包括母婴、医疗、娱乐、汽车、时尚、旅游,后续还会有更多行业不断地拓展。

最后,泰课在线VP 杜增强带来了“微开发,新世界”的主题演讲,杜增强表示,我们想做微信里面非常常见的功能是很容易的,比如说抽奖大转盘,以及一些发布的投票应用。这些应用并不是简单地有HTML和CSS和JS就可以了,可能还需要读取一些PAP相关的数据库。演讲的最后杜增强也对公司做了简单的介绍:泰课在线是一些在线的视频课程,有直播和录播的。除此之外,泰课在线还有线下的学习业务,欢迎大家一起交流微信开发运营的相关问题。

演讲结束后是精彩的圆桌会议环节,圆桌会议的主题是“HTML5游戏在微信生态下的无限可能”。参与圆桌会议的嘉宾为:HTML5梦工厂创始人田爱娜、【很快】VP宋畅、蝴蝶互动创始人凌海、悟空间CEO谢子斌、疯狂互动CEO曹晓刚、新游互联副总裁钟小芳。

圆桌会议上嘉宾们各抒己见,一同展望HTML5游戏在微信生态下的大好前景,将整个活动引向了新的高潮,【很快】专场也随着圆桌会议的结束圆满落幕,嘉宾们的精彩观点也成为了诸多从业人员的讨论话题,此次“【很快】开启微站新纪元”高峰论坛的成功举行也为整个微信生态做出了不小的贡献。

关键词:TFC很快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