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数据揭赏樱好去处 鼋头渚最受欢迎 磨山增速第一

2016-03-21 15:35:25来源:威易网作者:

随着天气回暖,各地踏青赏花需求进一步释放。进入3月以来,樱花成为最受欢迎的赏花项目。同程旅游预订数据显示,赏花排名前三的分别是樱花、油菜花、梅花,其中樱花排名第一,占比达到23%。

随着天气回暖,各地踏青赏花需求进一步释放。进入3月以来,樱花成为最受欢迎的赏花项目。同程旅游预订数据显示,赏花排名前三的分别是樱花、油菜花、梅花,其中樱花排名第一,占比达到23%。国内主要赏樱景区门票与相关周边游产品预订火爆,无锡鼋头渚成为最受欢迎赏樱景区,武汉东湖磨山樱花季的预订增速名列第一。

记者从同程旅游了解到,今年3月气温偏高,樱花盛开相对往年较早。3月截止目前,同程旅游景区预订数据显示,无锡鼋头渚成为最受欢迎的赏樱胜地,同比去年增长超过150%,预订量排名第一。紧随其后的则是武汉东湖磨山,310亩的日式风情公园成为华中地区最具盛名的赏樱绝佳地,而同比超过220%的增速使之成为预订增幅最大的景区。除此以外,绍兴古城、天适从化樱花悠乐园、成都青白江凤凰湖、珠海海泉湾樱花缘樱花节均受到广大游客的喜爱。

除了白天花间漫步、野餐抑或泛舟水面欣赏花海,趁着夜色迷离灯光去欣赏夜樱的绚烂也成为新的潮流。如成都青白江凤凰湖通过灯光科技,为游客呈现出梦幻迷离的景色,而南京的玄武湖畔,鸡鸣寺旁的路灯下樱花显得格外浪漫。“相比收费的景点,鸡鸣寺附近的樱花则大大带动了附近酒店的预订量。”同程旅游的工作人员这样说道。

关键词:同程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