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行业升级 助力天鸽互动全面颠覆在线K歌时代

2016-03-21 15:28:38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THE NEXT 新的起点”第二届中国KTV“赢服务体系”行业峰会&盛典在中国广州花园酒店隆重举行。作为中国著名的KTV行业交流盛会,600多位KTV行业精英来自全国各地,可谓群英荟萃群星璀璨。

近日,“THE NEXT 新的起点”第二届中国KTV“赢服务体系”行业峰会&盛典在中国广州花园酒店隆重举行。作为中国著名的KTV行业交流盛会,600多位KTV行业精英来自全国各地,可谓群英荟萃群星璀璨。其中包括KTV行业相关的协会、唱片公司&音乐人、音乐平台、知名KTV品牌、VOD品牌、管理系统、设备商、工程商、营销策划&培训机构、品牌代理商等众多的品牌及高管。此次峰会举办了“赢服务体系”论坛,启动了中国卡拉OK歌曲排行榜。

随着娱乐的多元化,影音视听技术的革新,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娱乐消费的低迷,量贩KTV的竞争加剧,不同年龄客群的更迭,生活方式的改变,传统的KTV模式将被改写,企业将面临着巨大的竞争以及挑战。因此,互联网+娱乐产业真正的进入到转型时代,而天鸽互动也是其中的一员。

据了解,天鸽互动是一家国内最为知名的实时视频社交互动网络平台,拥有八个“多对多”实时社交视频社区,以及一个“一对多”社区,可以为用户们提供一系列线上娱乐服务,如视频秀场、在线KTV,美女主播们的才艺表演,或是“进房”抢麦唱歌等一系列的娱乐方式。其中,在实时视频行业有着一定地位的9158以及新浪SHOW也是其旗下产业。

据业内人士分析,天鸽互动作为国内最大的实时视频平台,以其低调的运营风格和独特的商业模式,使其拥有大量的忠实用户支持。因此,在未来天鸽在保持自身优势同时,全面布局O2OKTV业务,更进一步提升天鸽互动在此行业的地位,从而推进公司的发展,强化9158以及新浪SHOW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