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中国时尚行业微信公众号数据洞察报告》发布

2016-03-18 16:01:11来源:威易网作者:

以国家互联网+战略为导向,随着用户个性化消费理念升级、移动触媒习惯的转变,时尚行业涌现了众多新型模式的时尚互联网企业,从单一的时尚服饰、化妆品类、时尚媒体拓展到更为多元细分的领域,个性化、社交性、趣味性的时尚产品层出不穷……

以国家互联网+战略为导向,随着用户个性化消费理念升级、移动触媒习惯的转变,时尚行业涌现了众多新型模式的时尚互联网企业,从单一的时尚服饰、化妆品类、时尚媒体拓展到更为多元细分的领域,个性化、社交性、趣味性的时尚产品层出不穷,数字时代,时尚玩转多样化。2016年3月【很快】快数(公众号大数据平台)发布了《中国时尚行业微信公众号数据洞察报告》,从微信大数据层面为用户深入解读当前时尚行业趋势与动态。

\

该报告从互联网时尚行业发展背景、企业类型、移动化等方面梳理时尚行业发展的四大趋势;通过对时尚类微信公众号基本属性、发文特征的分析把时尚行业类微信大数据尽收眼底;最后通过对“网红”话题的分析,从传播、热点文章和意见领袖三个方面分析让用户清晰的了解时尚行业公众号的热点风向标。

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催使时尚细分类别APP快速更新迭代,时尚微信公众号日益繁多且产品功能越来越丰富,移动端时尚产品凸显多元化、个性化特征。其中,时尚化妆品类、时尚服饰类、时尚海淘类、时尚美业类成为当下时尚行业移动端炙手可热的细分品类。

\

互联网时尚发展趋势分为:互联网快时尚品牌崛起、全球购模式全面开启、名人效应持续膨胀、大数据预测购买力四个方面。

\

时尚类微信公众号发文高峰时间集中在上午10点~12点工作时段、晚6点~晚9点夜间黄金时段;

时尚类微信公众号31.2%的头条文章阅读量在1万以上,头条平均阅读量13289次,反映出微信用户对时尚类信息的普遍关注。

\

2016年1月1日~2月29日期间时尚类微信公众号快指数TOP3为男人装、一条、女人坊。其中排名第一的公众号男人装平均阅读数为88288.0,平均点赞数为396.8,预估粉丝数为1173675,快指数达到了121.6。

\

1月4日“啃着鸡爪满嘴脏话”凤爪女成为2016年第一位网红,关于公共场所的不文明现象引发全民热议;2月14日情人节东莞轿车上两鸭一鸡成猴年“新网红”,刷爆朋友圈。

\

随着互联网的深入发展,各种类型网红的涌现。为了迎合网民“审美”、“审丑”等猎奇心理而产生的“网红”,也成为2015年度“十大流行语”,由此也带动“网红经济”的大力发展。

\

2016年1月1日~2月29日期间“网红”话题公众号意见领袖TOP3为 gogoboi、东北大逗逗、IF。其中排名第一的公众号gogoboi平均阅读数为92383,平均点赞数为1246.5 影响力达到了94.9。

\